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牵手美通无线 掀起合作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4 18:20 新浪游戏

  在快节奏的社会中,手机越来越成为人们身边必不可少的工具,随时随地使用的可移动性,以及广泛的用户基础,都能够很好的满足未来人们对娱乐游戏的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面对巨大的市场商机,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为园区内企业及团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商务合作洽谈会”,掀起了手机游戏CP与SP的合作热潮。

  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12月26日下午,国内知名游戏SP美通无线代表来到成都数字娱
乐软件园,此次美通来园区的主要目的是与园区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了解园区企业及团队的开发能力,与已开发出产品的手机游戏公司进行项目合作,为今后产品外包奠定合作基础。

  该“商务洽谈会”采取了一对一的形式,美通无线分别与园区内3家企业和5个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会谈,了解了目前所研发的产品以及公司和团队明年游戏的开发计划。美通代表感慨地说:成都数字娱乐软件园是目前国内游戏产品开发企业聚集最多、游戏产品最丰富、产品技术开发精湛的最大面积的专业园区,而且园区能真正给企业和团队提供优良的平台和建立丰富的资源渠道,作为SP,这也是我们所期望寻找的合作伙伴!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产业重磅炸弹引爆元旦佳节 (2005-12-30 17:00)
网游等6行业将获政府扶持 产业定位日趋明朗 (2005-12-30 11:02)
网络游戏与牛肉合作案例走进MBA课堂 (2005-12-29 14:34)
一起玩游戏网获中国游戏产业年会5大奖项提名 (2005-12-29 13:27)
天畅科技角逐三项游戏产业年会大奖 (2005-12-28 16:45)
寇晓伟:网络游戏出版现状及政策 (2005-12-28 16:27)
网游试水销售真实物品 虚拟与真实世界对接 (2005-12-28 10:05)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