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会议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04 17:36 新浪游戏
年会会议介绍
年会大会
  全体会议代表同聚一堂,总结经验、分享成功、学习交流、展望未来。新闻出版总署领导发表演讲,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游戏工委发表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报,盛大、网易等游戏企业高层回顾2005、展望2006。
  会议名称: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会议时间:2006年1月11日上午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会议厅
游戏创新论坛
  中国游戏产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奠定了提升产业综合竞争的基础,同时也遇到新的挑战,不断创新在经营、技术等多个领域创新是产业进步的核心动力。各优秀游戏企业的一线管理人员,就如何创新各抒己见,探讨创新定位、市场关系、消费产业链等问题。
  会议名称:新阶段 新市场 新模式——游戏创新论坛
   会议时间:2006年1月11日下午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402号会议室
   主 持 人:刘明涛 (《电脑商情报·游戏天地》总经理、主编)
游戏环境论坛
  产业发展需要优良的产业环境,游戏产业也不例外。然而,我国游戏环境面临社会舆论、经济资源、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压力和问题,出场嘉宾将与大家共同认识、分析这些问题,求同存异,寻找改善中国游戏产业的新途径和措施。
  会议名称:和谐与共建——游戏环境论坛
   会议时间:2006年1月11日下午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04号会议室
   主 持 人:梁华栋 (家用电脑与游戏编辑部主任)
民族游戏研发论坛
  游戏研发在游戏产业链中处于基础地位,维系游戏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我国游戏产业曾经有过重视运营而轻视研发的教训,目前游戏研发实务正得到快速提升,在这一过程中游戏研发需要更多地考虑管理理念、自主知识产权研发技术、消费者利益、人才培养等实际问题,来自游戏开发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将共同切磋如何巩固和促进我国游戏研发行业发展。
  会议名称:提高中国民族游戏产业核心竞争力——民族游戏研发论坛
   会议时间:2006年1月11日下午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306号会议室
   主 持 人:张毅
中国游戏产业高峰对话
  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与广大会议代表共叙中国游戏大事迹,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展望游戏行业前景,让你在第一时间了解最想了解的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走向,洞悉各大公游戏公司的新举措,可以说高峰对话是2006年度中国游戏产业的晴雨表。
  会议名称:在路上——中国游戏人高峰对话
   会议时间:2006年1月12日上午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观海厅
   主 持 人:刘韧(DONEWS 负责人)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