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家用电脑与游戏 > 正文
《家游》新年新速度 优派极速大闯关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31 10:43 新浪游戏

  


《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06年1月1日,《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强档王牌活动栏目“积分大闯关”全新启动。

  第一季度的活动由优派显示设备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冠名,其中一月份特邀金山、天纵网络、网易、合数网、九城、天联世纪六大厂商倾情加盟。

  优派公司特提供VA912液晶显示器1台作为季度大奖,每月2台优派VE710s液晶显示器作为月度大奖。同时还提供了60个优派财富彩壶作为闯关安慰奖。

  自从家游积分大闯关栏目开设以来,越来越多的读者和玩家投入到这个活动中来,新的一年了,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奖品,头脑风暴转起来,超级大奖拿回家。

  让我们先来看看本月活动有什么新鲜的内容,深呼吸,期待一下吧……

  BOSS关:优派

  本次BOSS关的两道问题分别是关于优派公司产品系列范围以及优派VA912液晶显示器功能技术的选择题。每题三分,要想获得大奖,这可是关键之所在!

  极速闯关第一关:剑网2完美放映!

  如诗如画唯美异常的中国古典武侠游戏《剑侠情缘.网络版2》总是带给我们无尽的惊喜。各路武林高手,纷繁门派任务,围绕“山河社稷图”的纷争再次展开,眼花缭乱的古代服饰,形神兼备的武功招式,带来绝对震撼的游戏体验。了解《剑网2》,关注《剑网2》的各个问题,主题玩偶,精美T恤还有漂亮的烟盒统统拿下。

  极速闯关第二关:飚车中韩对抗赛全线出击

  真正称的上极速的游戏《飚车》,联合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集团,5款高性能的米其林轮胎以及6种米其林车身贴纸将出现在《飚车》游戏中,供玩家选用。这将使那些梦想成为世界冠军的车手美梦成真。回答极速问题,米其林F1车模(1个,价值50美金)、必比登毛绒玩具(2个,价值160元)必比登弹力玩具(20个)就可轻松拥有。

  极速闯关第三关:1月16日《梦幻西游》两岁啦!

  作为积分大闯关的老朋友,网易游戏场场爆棚,2006年1月16日《梦幻西游》迎来了两周岁的生日!12大门派处处张灯结彩,过生日就要派礼物,回答对老朋友的问题就是最好的礼物,与网易一起庆贺《梦幻西游》2周岁生日吧!积极参与便可送你NIE2006新版台历一个!一共有20份,快来拿吧!!

  极速闯关第四关:天降合数大礼包

  这个关卡大家一定都非常喜欢。综合的网络平台合数网络专业从事数字产品在线销售,并提供游戏资讯、博客社区、网游交易、票务订购、手机彩信等配套增值服务,崇尚线上生活,遨游网际空间的新新人类能在这里找到实惠的增值服务。不过合数的礼包很神秘,让大家自己去解开谜底吧。

  极速闯关第5关:《快乐西游》首部资料片《龙宫夺宝》登场啦!

  《快乐西游》首部资料片《龙宫夺宝》将于12月下旬正式和玩家见面。舞台被放在了即将开放的全新世界地图-东海区域里。东海位于世界大陆的东边,花果山以南。烟波浩淼,仙气缭绕。这里是全新的游戏天地,龙宫寻宝,闯关夺宝,看看我们问题设置中漂亮的游戏场景,就可以拿到精美的笔记本和徽章。

  极速闯关第6关:自由就是唯一规则

  以美国街头篮球为背景的在线体育类休闲游戏《街头篮球》,凭借其健康的游戏环境,运动时尚的题材,多人互动的对战模式,自今年年初在韩国正式推出后,就迅速风靡整个东南亚地区。爱运动爱篮球爱游戏的朋友,想得到由天联世纪提供的《街头篮球》主题篮球、主题帽子或是主题手机链吗?,很酷的行头哦,回答出相关问题,就马上送给你!

  以上是1月活动介绍,本次大闯关共为期三月(1月1日到3月31日),您可以参加每月的闯关,也可以累积“优派积分”,参加季度闯关。只要答对任意一题,您就有机会获得相关活动厂商提供的精美礼品。

  月闯关时间为每月1日到当月月底,以当地杂志读者答题回函邮戳或家游网站答题发送时间为准。每月“优派积分”前20名的玩家可以参加当月闯关,抽取当月大奖。没有中奖的玩家可获得闯关安慰奖一份,可以继续累计积分,仍旧有机会参与季度最终大奖的抽取。

  活动详情敬请参见2006年1期《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或登陆(www.playgamer.com/quiz/)直接答题。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家用电脑与游戏》杂志社所有)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家用电脑与游戏

 相关报道
新浪家游万元征名揭晓 金普雷杯被采用 (2005-12-30 17:58)
PLAY100一月20000元现金大放送 (2005-12-28 17:06)
中国游戏风云榜――PLAY100即将横空出世 (2005-12-26 16:11)
岁末好礼何处有 液显积分等你拿(图) (2005-12-01 17:36)
《家游》与Chinajoy组委会再度携手 (2005-11-24 14:32)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活动正式启动 (2005-11-02 14:56)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 奖品大探秘 (2005-10-28 17:2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