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 正文
网络文化大赛拒绝盲目拒绝平庸拒绝沉迷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8 10:14 新浪游戏

  感受蓝色健康网络游戏带来的真实乐趣,600万人人有份的丰富好礼,达到拒绝拒绝盲目、拒绝平庸,拒绝沉迷的三个最终目的。

  即将开赛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响应国家文化部肃清文化市场、引导健康网络生活的号召,为玩家切身利益出发,同时针对大赛活动,大赛组委会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正式提出三个目的号召:拒绝盲目 拒绝平庸 拒绝沉迷。三者环环相扣,因为盲目所以才
平庸,因为平庸进而沉迷无法自拔。

  在

网络游戏中,因为协调不合理的等原因体现得更为明显,并且也已经造成了一定程度影响,目前更是上升为社会舆论的焦点,近期更是针对性的“精神鸦片”、“网络毒品”等不断提出。

  也正是认识到这个三个目的对网络游戏玩家还是厂商的重要性,大赛组委倾力邀请网易、九城等知名的网络游戏厂商发起产业革命性质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在大赛进行的 整个过程中,组委会将始终贯彻和坚持这三个目标,力争为所有玩家打造一个蓝色健康的网络未来。

  更多蓝色健康体验,更多活动内容关注大赛官方网站:www.293.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相关报道
中国游戏产业革命即将隆重拉开帷幕 (2005-12-26 16:15)
《海天英雄传》荣誉参与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2005-12-26 15:41)
做E族英雄 赢缤纷好礼 (2005-12-24 10:50)
红颜一怒销英雄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系列报道 (2005-12-24 10:50)
文化大赛系列报道 红颜一怒销英雄 (2005-12-23 11:46)
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新闻发布会06年1月5日召开 (2005-12-21 11:09)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领跑健康网游 (2005-12-14 10: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