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四名高中生家中玩游戏引发火灾两人被烧死(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8:07 竞报

四名高中生家中玩游戏引发火灾两人被烧死(图)
架设云梯解救幸存者
 

四名高中生家中玩游戏引发火灾两人被烧死(图)
消防车进不去,消防员只好拉出长长的水带灭火


四名高中生家中玩游戏引发火灾两人被烧死(图)
幸存者被抬上救护车

  本报讯 (实习记者朱燕 王玉慧报道) 夜里四名高中生在一人家中玩游戏,没关闭游戏机电源就躺下睡觉。昨天早上7点,他们所住的宣武区马连道中里3区5号楼3门601房起火,其中一名男生从窗户爬出得救,一名男生爬到房顶被消防人员用云梯救下。另外两名学生因窒息当场死亡。消防员在扑救过程中,因通往现场道路停放着许多私家车,不只延误了救火还延误了救人。

  大火烧了约2小时

  8点,火苗从该房间窗户窜出,六层顶棚已塌陷,一楼地面散落着烧焦的木板、发黑的铁框,空气里也弥漫着焦糊味。消防队员从云梯进入房间后,把一个熏黑的煤气罐抬到一楼。8点半,火基本被扑灭,楼内烟味浓,住户们正清理楼道,601室已看不到房门,屋里一片焦黑。几分钟后,两具烧焦的尸体被抬出,一男一女,现场120救护人员经检查初步断定两人均因窒息身亡。

  两人从大火中逃生

  “7点左右,我发现对面楼6层一家窗户冒出白烟,越来越浓,窗户的铁框烧没了,还发出‘噼里啪啦’声,烧着的东西不停往楼下掉。同时,我还看见里面有人影在晃。”一位目击者说。“起火时,4个孩子正睡觉,其中一人发现时,火势已没法控制。他从外面敲我家的窗户,说家里着火了,我就赶紧拉他进来了拨打了119。还有一孩子顺着阁楼爬上了顶楼。”601室隔壁的邻居说。

  消防车难进现场

  7点20分,消防车赶到现场。但小区里的道路被停靠车辆占用,消防车只能先停在街道上。顶楼上有一男孩正等着救援。消防员拉开水带开始扑救。火势被控制后,准备解救困在楼顶的男孩,但消防云梯车怎么也开不进去,消防员不得不临时叫拖车把停在路边的车拖开。

  聚集在楼下的5号楼居民也说,这栋楼没有消防通道,地下室对外出租,而很多租住者使用电炉子等电器,也为火灾埋下了隐患。

  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经初步了解和现场勘查,着火房间为两层复式结构,过火面积50余平方米,烧毁家具用品等物品。12月24日晚,4名学生在一起过平安夜,因家长没在家中,他们就玩了很晚才休息,游戏机电源没关闭,机器过热引起了火灾。造成2人死亡,1人逃生,1人获救。四人均为北京159中学高二6班学生。

  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新浪电子期刊:《死或生4》男女主角绝密档案 (2005-12-27 16:43)
ATI 2006年历画面征集大赛完美落幕 (2005-12-27 15:33)
美祖母狂迷游戏 孙子为其所写博客人气火爆 (2005-12-27 10:21)
中青游戏在线游戏新干线课程开始招生 (2005-12-26 10:56)
CIA2006年春季游戏动画研修班开始招生 (2005-12-26 10:53)
盛大正式进军饮料业 网络饮料传奇完成铺货 (2005-12-26 10:09)
美法官阻止实施禁售儿童暴力游戏法 (2005-12-23 17:09)
英特尔耍手段 新款游戏AMD用户不能运行 (2005-12-23 17:0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