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美祖母狂迷游戏 孙子为其所写博客人气火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7 10:21 深圳特区报

  整整一个星期,芭芭拉·圣希莱尔每天的生活就是坐在皮沙发上,盯着35寸大电视屏幕玩游戏,顶多间歇时往嘴里抓两把爆米花。房间里除了震耳欲聋的游戏声,就是她在消灭“敌人”后兴奋的呼喊声。

  别惊讶,她可不是“Y时代”的小青年,而是一位已69岁高龄的老祖母。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这名“祖母级玩家”正在美国火得一塌糊涂。

  从上世纪70年代早期开始,圣希莱尔奶奶就成为了一名忠实的游戏迷。那时,她上班前、下班后都会跑出去玩游戏,不知道在游戏厅里花掉了多少硬币。“我记得我们家是整条街上第一个买了阿塔里游戏机的,”圣希莱尔奶奶的女儿琳达说。

  圣希莱尔奶奶的多年好友琼·布赖兹瑙伊回忆道,“她一直在玩游戏”,甚至会在逛超市时都“赖”在游戏机展台前,一玩就是一个下午。

  她的外孙蒂姆去年6月起开始为她写网上博客,名为“老祖母中坚分子”。蒂姆每天至少要更新一次,这个博客的浏览量已经达到了每星期5.2万人次。

  过去几周里,圣希莱尔奶奶的故事甚至被传到了挪威和德国的网站上。而MTV网站编辑亚历克斯·波特也邀请她担任

电视游戏记者。

  “她可谓人们口中所称的那种‘资深记者’,”波特笑着说。

  其实,圣希莱尔奶奶只有一个小小愿望:如果有公司能够注意到她,让她免费把游戏玩个够,那就最好不过。(新华社)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中青游戏在线游戏新干线课程开始招生 (2005-12-26 10:56)
CIA2006年春季游戏动画研修班开始招生 (2005-12-26 10:53)
盛大正式进军饮料业 网络饮料传奇完成铺货 (2005-12-26 10:09)
美法官阻止实施禁售儿童暴力游戏法 (2005-12-23 17:09)
英特尔耍手段 新款游戏AMD用户不能运行 (2005-12-23 17:06)
锋从磨砺出 赛钛客专业游戏手柄全线降 (2005-12-23 10:13)
美国国防部用电子游戏训练战争狂人 (2005-12-22 18:49)
丈夫下班回家就进书房打游戏 新婚妻子感到失落 (2005-12-22 11:3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