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展览会大全 > 正文
香港游戏数码展圣诞黄金档期举行 将吸引30万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7: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一日电(记者梁今) 在全球数码娱乐热潮冲击下,今个圣诞节香港将化身成为游戏数码城,让游戏迷和数码迷在喜庆下尽情狂欢。被喻为亚洲最大综合数码娱乐游戏展的“第四届亚洲游戏展暨亚洲数码娱乐展2005”已进入最后倒数阶段,于本月二十四日至二十七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与全港市民共度欢乐圣诞。

  主办机构哲基博览董事总经理冯志明表示,今年各参展商视游戏数码展为重点宣传专
案,为参观人士带来大量新颖数码产品及多款全新开发游戏,其中多个游戏更是首度公开试玩,甚至部分游戏的画面更是首度曝光。

  由于展览横跨圣诞黄金档期,及香港今年全年经济增长达百分之五点五,因此主办机构料今年将吸引逾三十万人次进场参观,参展商的营业额也会较去年激增三至四成。

  据了解,展览会是首次结合游戏娱乐与数码产品在同一个展馆举行。冯志明表示,由于展览的范围扩阔,入场参观的人次将会较去年大大提升。

  据介绍,在数码娱乐热潮下,今届展览内容较往届更多姿多彩,除了展出逾百家知名数码产品及游戏厂商最受欢迎的数码产品和激新游戏外,现场活动更包括有COSPLAY扮演大赛。此外,大会为了鼓励数码创作及合法下载,专程与电讯商合办“第一届香港网络歌曲创作大赛”。

  据悉,展览还会展出一百多个、来自世界各地不同地区所创作的高达模型。另外,会场除设有数码游戏挑战赛外,大会更邀请一众影星歌星每天到会场与众同欢,使一连四日的展览掀起一幕又一幕的高潮。

  在普天同庆的大日子,主办机构更与众多参展商为一些病重儿童举行“愿望成真”慈善拍卖。(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展览会大全

 相关报道
史玉柱首次吐露投身网络游戏产业心声 (2005-12-22 10:22)
网游运营商试水新玩法:虚拟世界真实购物 (2005-12-21 17:20)
方佳欲以AMD游戏电脑撕开家用PC市场 (2005-12-21 16:15)
2005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在厦门隆重举办 (2005-12-19 14:46)
视频游戏市场呈现萧条局面 年前不会有大起伏 (2005-12-19 10:31)
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产业进入整合时代 (2005-12-16 14:4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