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丈夫下班回家就进书房打游戏 新婚妻子感到失落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2 11: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晨报“新家庭矛盾”系列报道之一《老婆天天独霸电视》刊出后,引起不少读者的共鸣。一位姓刘的女士说,她与老公不是因为电视产生矛盾,而是因为电脑,老公每天除了上班、睡觉外就是玩电脑游戏,而她则在另一个房间看电视,感觉夫妻俩像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一样。

  刘女士说:“老公一直爱打游戏。刚恋爱时,他还陪我去逛逛街或者公园什么的,但
不到3个月,我们的约会地点就从公园换到了家里。每次我去他家或他来我家,他总是一头埋在电脑前,我要是生气了,他就过来哄哄我,或者一边打游戏一边陪我说话。”不过那时,老公还会偶尔“发发慈悲”陪她去逛逛街,结婚后,如果不是刘女士强烈要求,老公从来不陪她出门。“每天下班回家,他第一件事就是钻进书房打游戏,直到凌晨一二点,饿了就到厨房吃点东西,而我只好在卧室里看电视。我们都很少交流感情,虽然我们还是相爱的,但就是因为这可恶的游戏,让我感觉我和老公虽然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却像在两个世界里。”

  刘女士曾和老公谈判过,叫他少打游戏,但老公说:“我不抽烟不喝酒,也不出去玩,就这一个爱好,难道你也要剥夺吗?”看着老公“楚楚可怜”的样子,刘女士也只好由着他玩。实在忍受不了老公眼里只有电脑没有她时,刘女士便和老公大吵起来,这样一来,老公打游戏的时间便有所减少,但过不了多久,又恢复原状了,甚至和她开玩笑说:“电脑是我大老婆,你是二老婆。”刘女士哭笑不得。她苦恼地说:“我真是烦死了,感觉电脑已经威胁到我们夫妻感情了,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欢迎读者拨打热线85175110提供建议,同时也欢迎读者来电讲述你们家的烦心事。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给最爱的BF 圣诞10大值得购买PC游戏 (2005-12-21 15:59)
有了就算达人 05年十大必选游戏鼠标 (2005-12-21 15:20)
美三名男子改装Xbox玩盗版游戏遭刑事起诉 (2005-12-21 14:30)
广州虚拟财产盗窃案宣判 盗卖斩妖剑罚5千 (2005-12-20 14:17)
网游代言人张含韵最新精彩写真(组图) (2005-12-20 13:43)
调查显示上海大学生网络成瘾率12.9% (2005-12-20 11:54)
DIY:波斯王子Ⅲ最佳游戏解决方案 (2005-12-19 18:07)
盛大家庭数字娱乐EZ Pod详细评测(组图) (2005-12-19 17: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