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给最爱的BF 圣诞10大值得购买PC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5:59 PCPOP-电脑时尚
浪漫的圣诞节,MM送给BF最好的礼物

  原文出处:ign.com

  圣诞节是浪漫的代名词,闪烁在圣诞树上的霓虹灯营造出亦真亦幻的神秘氛围,一片一片飘落的雪花为我们洗去了一年的尘埃,一个崭新的世界即将在圣洁的白色中得到重生。而安静祥和的圣诞夜更是热恋中情侣们的甜蜜时光,漫步在铺满雪花的教堂门口,多么浪漫而温馨的画面。

给最爱的BF!圣诞10大值得购买PC游戏
到底要送他什么礼物呢?~~

  在这个充满爱的时刻,互赠礼物便成了必不可少的项目。不过,MM们是否有过这样的烦恼呢?想送BF亲手织的围巾,可是那未完成的作品扔在柜子里已经好久好久了;送自己做的便当,就怕他吃完会中毒……。面对着踌躇中的MM,BF们一定会敞开宽厚的胸怀说:“最好的礼物就是你啊!”但是MM们还是不甘心。

  现在好啦,小编马上为你指明道路,这个礼物绝对可以让你的BF开心得晕倒!哈哈~~~不是有很多MM都在抱怨,BF对游戏比对自己还要亲吗?如果挑选一款他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游戏作为礼物的话,你的他一定会高兴得跳起来。更重要的是,如此善解人意的GF,他能不爱吗?~~~~ ^_^

  好啦,说了这么多,还是赶快来看一看由国外著名网站ign.com推荐的圣诞10大最值得购买PC单机游戏吧!说不定就有你的BF最爱的那一个哦,MM们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有了就算达人 05年十大必选游戏鼠标 (2005-12-21 15:20)
美三名男子改装Xbox玩盗版游戏遭刑事起诉 (2005-12-21 14:30)
广州虚拟财产盗窃案宣判 盗卖斩妖剑罚5千 (2005-12-20 14:17)
网游代言人张含韵最新精彩写真(组图) (2005-12-20 13:43)
调查显示上海大学生网络成瘾率12.9% (2005-12-20 11:54)
DIY:波斯王子Ⅲ最佳游戏解决方案 (2005-12-19 18:07)
盛大家庭数字娱乐EZ Pod详细评测(组图) (2005-12-19 17:2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