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有了就算达人 05年十大必选游戏鼠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21 15:20 PCPOP-电脑时尚

罗技G5 — 神奇的配重系统 当之无愧的王者

    罗技最新款2000dpi激光游戏鼠标G5,应该算是今年最受欢迎的一款游戏鼠标了。自从到货京城,少量一直很好。而便宜又好用的水货G5,更是吸引了不少玩家选购。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复古风格的罗技G5激光鼠标

    在外型上G5和MX500并没有什么区别,采用了优质的ABS工程塑料作为产品外壳,整个鼠标锈迹斑斑的外壳,无论是在视觉还是触觉上G5都给人一种生锈的感觉。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键分辨率自由切换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G5

    强悍的性能:G5使用了类似MX1000的激光引擎,采样频率达到了2000dpi,这个速度肯定有一些玩家刚刚上收拾不太适应,所以罗技G5提供了On-the-fly实时灵敏度切换技术,通过鼠标前端的调节按钮,无需驱动程序即可通过鼠标中间的“+”及“-”键瞬间调节完成400、800、2000dpi分辨率间的切换。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设计怪异的鼠标脚垫

    罗技G5的背面,激光头在背面右边偏上一点。形状比较怪异的脚垫,采用的是摩擦系数很低的聚四氯乙烯材料,这样用户在使用时就会感觉鼠标移动起来非常轻松。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自备特色配重
最强游戏鼠标!罗技工包激光G5仅售399
罗技G5工包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G5最有特色的配重。在鼠标底部配有一橙色的装载区通过装载托盘可配合产品附赠的两款1.7克和4.5克,一个共16个小码砝,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鼠标的配重,真正做到得心应手。

    目前这款工包罗技G5激光游戏鼠标的售价为399元,并附赠G5专用树标贴脚一包,售价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罗技 G5
[PCPOP评测] ·激光引爆大革命!罗技G5鼠标火热评测
  ·激光时代!罗技G5/G7 鼠标之王全解析
  ·未来主流?罗技3款新激光鼠标对比选购
[参考价格] 399元送专用贴脚
[联系方式] 百色CS店 海龙5021 010-826353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家庭数字娱乐EZ Pod详细评测(组图) (2005-12-19 17:26)
2005年11月电视游戏主机、游戏销量 (2005-12-15 10:27)
罗技推出《头文字D》限量版PSP收纳盒 (2005-12-14 19:08)
钻石恒久远 史上最贵Gameboy掌机诞生 (2005-12-14 18:59)
参加ATI比赛出意外 尚未评选却得天外飞财 (2005-12-09 15:22)
A90继任者 缤特力新款游戏耳机亮相 (2005-12-08 09:40)
国外游戏开发者不看好PPU物理处理器 (2005-12-06 10:16)
分析:下一代游戏定价60美金是否合理 (2005-12-06 10: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