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家庭数字娱乐EZ Pod详细评测(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9 17:26 PCPOP-电脑时尚

  文/fanyy

整体感受:潜力无限,优点多过不足

  到这里为止,EZ Pod所有功能基本上就介绍完了,相信各位对这款奇妙的产品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体验了这一圈下来,EZ Pod给小编的最大感受就是操作上的便捷。它的操作真的是非常非常方便,只靠一个遥控器就可以完全实现家庭娱乐的所有功能(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你再也不用为了看一次电影而手持两个遥控器换来换去了。

小编试玩尝鲜!盛大EZ Pod超详细评测

  看来盛大的“家庭宽带娱乐中心”拥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如果配合EZ Station(盛大盒子)的使用,就可以真正意义上实现这一功能了。简便的操作让一家老小都可以尽情享受EZ Center带来的快乐。

  综合点评:

  优点:

  1、操作简便:只要认识中国字就能轻松上手。(傻瓜相机型)
  2、功能齐全:囊括了电影、音乐、游戏等各项娱乐功能。
  3、速度惊人:下载和缓冲的速度都非常好,再也不用忍受卡得要死的网络了。
  4、服务周到:随时联系盛大服务中心,以获得即时的帮助。
  5、盛大密宝:一键定乾坤,盛大密宝键独特的动态密码安全方便。
  ……

  不足:

  1、使用某些新功能之前,需要下载花去一些时间,不能直接进行体验。
  2、与Windows桌面切换时比较麻烦。

小编试玩尝鲜!盛大EZ Pod超详细评测

  盛大网络此次将重点放在了家庭战略上,着实令众人刮目相看。将本来作为主导的大型网络游戏改为免费的壮举,除了陈天桥在没有谁能有这样的魄力了。盛大家庭战略已初步形成,前景不限。让我们共同见证一个全新的盛大网络的诞生,见证中国家庭娱乐时代的开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2005年11月电视游戏主机、游戏销量 (2005-12-15 10:27)
罗技推出《头文字D》限量版PSP收纳盒 (2005-12-14 19:08)
钻石恒久远 史上最贵Gameboy掌机诞生 (2005-12-14 18:59)
参加ATI比赛出意外 尚未评选却得天外飞财 (2005-12-09 15:22)
A90继任者 缤特力新款游戏耳机亮相 (2005-12-08 09:40)
A90继任者 缤特力新款游戏耳机亮相 (2005-12-08 09:40)
国外游戏开发者不看好PPU物理处理器 (2005-12-06 10:16)
分析:下一代游戏定价60美金是否合理 (2005-12-06 10:1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