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与联合国粮食计划署在京发布人道主义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6 10:01 新浪游戏


盛大公司总裁唐骏先生

  中国北京,2005年12月15日,中国领先的互动娱乐传媒企业盛大公司(NASDAQ:SNDA),与联合国粮食计划署、EMI唱片公司,共同在北京就全球首款人道主义教育游戏《粮食力量》中文版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唐骏和粮食计划署执行总干事

  盛大公司总裁唐骏先生、CTO,高级副总裁谭群钊先生、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总干事詹姆斯 莫里斯(James Morris)先生、世界粮食计划署运输官员魏天瑞先生、EMI中国区总裁黄伟翔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粮食力量》是盛大网络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合作推出的一款公益性免费单机版游戏,游戏的汉化工作已于不久前完成。目前,盛大正在向中国政府的相关部门申报,为在中国地区独家运营《粮食力量》作好准备工作。随着工作的不断推进,《粮食力量》的内测活动也即将展开。

  与以往的内测方式不同,《粮食力量》不仅会通过专业媒体的评测,还会将游戏引入校园,让学生朋友亲身体会《粮食力量》的魅力所在,由他们来提出游戏的评测意见,如果说游戏的汉化是从语言上消除了与中国学生之间的隔阂,那么由学生朋友提出修改意见则是直接从游戏内容上与玩家们拉近了距离,使得这款游戏更加贴合中国国情。

  盛大公司总裁唐骏表示,《粮食力量》将是盛大首款运营的公益性的免费游戏,盛大十分骄傲能够为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的人道主义援助事业贡献力量。通过亲身体会《粮食力量》,让中国的用户尤其是年轻人,能对联合国粮食计划署有了一个较为形象的了解,对人道主义援助事业有更为清晰的理解,从而逐步建立、加深认同感,鼓励他们为世界人道主义援助事业作出贡献。这也是盛大公司引进《粮食力量》的初衷。

  《粮食力量》进入中国得到了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进。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总干事詹姆斯?莫里斯先生亲自参与此次在中国的发布会,足以表明该机构对于《粮食力量》在中国地区运营是相当重视的。

  对于盛大公司此次代理运营《粮食力量》,詹姆斯 莫里斯先生表示:“在盛大网络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推出了中文版本的《粮食力量》。相信在盛大网络强大的运营能力与优秀的服务团队支撑下,这款游戏会迅速得到中国朋友的喜欢;会唤起更多有爱心的人加入到联合国粮食援助计划当中来,为彻底消除饥饿来一起贡献力量。”

  在《粮食力量》的汉化工作中, EMI唱片公司也提供了鼎力帮助,为《粮食力量》提供人物对白配音支持,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欣赏到许巍、胡彦斌以及花儿乐队等著名艺人的精彩表现。

  要了解更多关于《粮食力量》的信息,请访问: www.food-force.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富翁 富翁家族即将成立 (2005-12-15 16:45)
《传奇世界》88区江浙专区即将盛情开放 (2005-12-15 16:43)
《传奇世界》 沙城争霸决赛盛典 网络视频直播 (2005-12-15 16:42)
《梦幻国度》新区人气无敌 争做第一旅团 (2005-12-15 16:41)
《武林外史》项链制作书重新开放 充值就送 (2005-12-15 16:38)
武林外史新版本专题推出 傲视群雄天下霸业舍我其谁 (2005-12-15 16:37)
《神迹》1.80版天衣无缝(一)妙手天衣 (2005-12-15 16:3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