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一次交一百每小时一元钱 黑网吧低价吸引学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5 12:24 黑龙江日报

  文/黄迎峰

  本报14日讯近日,学校附近的一些黑网吧为了招揽客源,推出了优惠活动,只要孩子一次交纳100元,就以每小时一元钱的价格上网。很多家长反映,目前,已经临近考期,孩子却沉迷于上网,实在令人忧心。今日,记者随哈市工商局道里分局的执法人员查处了一家无照经营的黑网吧。

  13日,一位26中学生的家长李先生向记者反映,不久前,他的儿子小宇(化名)向他要100元钱,说是交学校的书费,他把钱给了小宇后,他放学就没有按时回家过。起初,小宇说快考试了,老师给辅导,后来,儿子连周六、周日都背着书包说去上学。李先生还暗自高兴,以为小宇知道努力学习了,但日子长了,他发觉事有蹊跷。

  一次,小宇的一个同班同学在放学后给儿子打电话,李先生这才知道只有自己的儿子在“补课”,他气愤地在学校附近的网吧查找儿子的行踪,当他看到小宇专注地在网上杀着

怪兽时,头脑一发热,当时就把儿子狠狠地揍了一顿。但这顿打只奏效了两天,第三天,小宇又趁中午休息时间进网吧“拼杀”去了。无奈之下,李先生向记者举报了学校附近的几家黑网吧,希望有关部门能查处。

  今日11时许,记者随哈市工商局道里分局公平交易科的执法人员来到新发百货大楼对面的一家名叫新时代的网吧,网吧内很多男青年正在专心致志地玩网络游戏。记者注意到一名个子较小的少年,当记者询问他多大年纪时,他捂着脸逃离。网吧老板承认该网吧没有营业执照,已经被罚过款。执法人员将网吧的60余台机器暂时扣押,并下达了处罚通知单。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网吧为招揽顾客免费播放黄碟(图) (2005-10-31 17:55)
分析:黑网吧何去何从 出路在哪里 (2005-09-23 11:17)
容留19名未成年人上网无证黑网吧被查封 (2005-09-21 10:39)
国家工商局通知国庆期间将严打黑网吧 (2005-09-19 10:58)
重庆一黑网吧藏暗门与执法人员大打地道战 (2005-09-01 09:45)
黑网吧暑假死灰复燃 城中村是重灾区 (2005-08-17 11:03)
如厕奇遇记 黑网吧竟藏厕所中(图) (2005-07-04 16:07)
非法黑网吧成了孩子的暑假乐园(图) (2005-06-28 10:34)
凌晨突查黑网吧:血腥游戏、叼香烟的未成年人 (2005-05-30 17:48)
家长携汽油与黑网吧展开抢娃娃争夺战 (2005-05-27 18:27)
黑网吧太可恶 家长携汽油欲放火(图) (2005-05-23 10:2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