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 正文
为升级雇人打游戏 一初中生10多天花了40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3 17:26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剧根宏)“要不是发现儿子雇人打游戏,我恐怕一辈子都想不到会有代练游戏这种职业。比起迷恋网络游戏来,花钱雇人上网玩儿游戏的行为更加可恶。”12月5日,罗女士对记者说。

  据介绍,罗女士每个月给上初中的儿子400元零花钱,可是10多天的时间这些钱就被花光了。起初,罗女士以为儿子早恋了,经过打听她才知道儿子并没有交女朋友,他把钱都花
费在玩儿网络游戏上了。悄悄地跟踪了几次,罗女士又发现儿子似乎并不迷恋网络游戏,因为他每次待在网吧里的时间只有10多分钟。后来,罗女士终于明白了儿子花钱如流水的秘密,他与同学合伙花钱雇人玩儿网络游戏,目的是促使游戏尽快升级。

  记者在呼市一些网吧中了解到,代练游戏职业已经形成很多年了。玩家们购买了

网络游戏月卡或者点卡往账号里充值以后,把网络游戏密码告诉代练游戏者,让他们代玩儿游戏。这样,玩家们既不误游戏升级又可以给游戏人物弄到精良装备,只需要支付一定费用而已。据了解,以3个玩家雇用1个代练游戏者为例,每天需要支付60元钱,平均每人20元钱。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虚拟财产交易产业化

 相关报道
中国网游地下工厂浮出水面 代练公司受欢迎 (2005-12-13 14:40)
中国地下工厂大发网游财 聚集10万廉价劳动力 (2005-12-12 11:23)
网游玩家万元财富被封 虚拟货币遭法律缺位 (2005-12-05 09:58)
千元购买虚拟武器 网游道具交易暴露法律空白 (2005-11-30 11:18)
玩家进京讨被盗装备 游戏商称密码泄露 (2005-11-30 10:07)
不走寻常路 游戏道异军突起虚拟物品交易行业 (2005-11-18 11:54)
虚拟财产被盗仍未定性 律师建议暂归盗窃罪 (2005-11-07 13:32)
网游市场异军突起 虚拟物品交易亟待立法 (2005-11-02 10: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