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电影《无极》首映 同名网游呼之欲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12 13:4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陈凯歌耗时三年倾力打造传奇巨制《无极》于12月12日在北京全球首映,导演陈凯歌、主演张柏芝谢霆锋张东健、真田广之、刘烨陈红齐集北京出席首映活动。

    早在今年上半年,《无极》剧组已经公布,将全方位开发影片的商业价值,其中包括开发根据影片改编的同名网络游戏。陈凯歌表示,自己并不是太了解游戏,平时只是看着儿子玩,主要是怕自己也沉溺其中,这样会耽误事,“但我对青少年喜欢网络游戏,也并不反对,我之所以赞同青少年喜欢网络游戏,主要是能再虚拟世中体验到现实生活中体验不到的东西,甚至可以扮演很多角色,这让他们感到满足,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青少年都会从这些儿时的游戏中出来的,我们大人没有必要限制太多。”据悉,继首次执导网络游戏《神迹》的片头后,陈凯歌便产生了把新作《无极》也改编成网络游戏的想法,他更因此挑选了脸部轮廓分明的张东健、谢霆锋等明星出演影片主角。

《无极》陈红的满神造型 官方公布的对应游戏造型
《无极》张柏芝的倾城王妃造型 官方公布的对应游戏造型
《无极》谢霆锋的北宫爵无欢造型 官方公布的对应游戏造型

查看《无极》精彩剧照

相关链接: 《无极》手机游戏


编辑:小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无极》与网游信长之野望OL合作(图) (2005-12-09 16:41)
《无极》开发网游 人物造型曝光(图) (2005-04-20 09:15)
派格携育碧打造电影《无极》主题网游 (2005-04-18 20:01)
育碧软件将依据电影《无极》开发网游 (2005-04-18 09: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