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参加ATI比赛出意外 尚未评选却得天外飞财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9 15:22 新浪游戏

  随着ATI用芯设计大赛活动的深入开展,越来越多的设计高手都参与了进来,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关注,在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的过程中,还发生了许多有趣而充满惊喜的小插曲,比如一位来自辽宁省鞍山市的李先生,他所设计的作品(作品编号92)居然在大赛还未结束的时候就被一知名的显卡厂商独家买断了,可以此次大赛的确是云集了众多高手。

  活动火热进行中,地址:active.zol.com.cn/zds/200511/20051103ati/

  
92号参赛作品

  上图就是这位李先生提交的参赛作品,可以发现画面表达了作者丰富的想象力,搭配的文字也非常契合,作为ATI的合作伙伴,国内知名的显卡厂商——双敏,在取得ATI的授权后,向作者李先生一次性购买该作品的使用权,用来做该显卡厂商的产品包装盒的外观,见下图:

  
设计好的成品包装盒 是不是非常抢眼呢?

  通过ATI此次的设计大赛,不仅促进了国内设计高手之间的交流,同时也使得设计市场更开放,更加繁荣,让更多的设计人才能够接触到需求方,将自己的创造力转化为经济,让国内的设计市场更健康的发展。

  本次ATI年历画面征集大赛即将在12月19日正式结束。目前,来自ATI和合作媒体的10位评委已经开始了紧张有序的评选过程。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到五天内,众人期待的大奖作品即将新鲜出炉,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欢迎光临ATI公司官方网站:www.ati.com

  活动网址:active.zol.com.cn/zds/200511/20051103ati/

  活动期间有任何疑问,请 EMAIL:;shanyuecool@sinoray.com.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A90继任者 缤特力新款游戏耳机亮相 (2005-12-08 09:40)
国外游戏开发者不看好PPU物理处理器 (2005-12-06 10:16)
分析:下一代游戏定价60美金是否合理 (2005-12-06 10:12)
细节决定成败:只给有品位的游戏人(图) (2005-12-02 16:54)
国产游戏笔记本电脑挑战国际品牌 (2005-12-02 16:52)
玩家紫色装备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2005-12-01 17:20)
设计自有强中手 ATI 3D世界赏析(图) (2005-12-01 16:3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