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游出版工程第二批名单公布 19个作品入选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7 10:34 北京娱乐信报

  19个作品入选“民族网游”

  信报讯 (记者侯娟) 2005年11月30日上午,“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第二批入选作品暨2005年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力量调查报告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新闻大厦隆重召开。

  “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是由新闻出版总署主办,面向中国包含港、澳、台地

  区所有游戏开发公司或团队推出的一项评选及支持工程。旨在扶持享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网络游戏研发,提高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产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广大群众特别是未成年人提供具有中国民族特色的网络游戏。实施时间为2004年至2008年,五年内计划开发出版100种大型优秀民族网络游戏出版物。

  此次入选的作品

  游戏名称 游戏类别

  1.天龙八部 MMOARPG

  2.

完美世界 3D MMORPG

  3.真封神之天尊地魔 MMOG

  4.江山 MMORPG

  5.铁血三国志 MMORPG

  6.三国策Ⅳ MMOSLG

  7.

少林传奇ONLINE MMORPG

  8.毕业online 益智MMORPG

  9.

大富翁ONLINE MMORPG

  10.仙剑ONLINE MMORPG

  11.剑侠情缘网络版III MMORPG

  12.幻想春秋 MMORPG

  13.功夫小子 Q版3D动作类休闲网络游戏

  14.中华英雄谱 大型休闲教育类在线游戏

  15.QQ幻想 Q版MMORPG

  16.三毛欢乐派 3D,益智网络游戏

  17.大唐风云 MMORPG

  18.超级舞者 休闲竞技类

  19.新绝代双骄ONLINE 中国武侠Q版MMORPG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安全问题多 厂商与玩家安全需求迫切 (2005-12-05 17:34)
收费还是免费 从免费网游看网游运作 (2005-12-05 16:51)
网游业2005年大史记 为着忘却的纪念 (2005-12-05 14:21)
首届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京举行 (2005-12-02 18:52)
中国网游年度报告出炉 产业规模不及韩国10% (2005-12-01 10:18)
2005年末国内免费网络游戏大盘点 (2005-12-01 09:4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