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分析:下一代游戏定价60美金是否合理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6 10:12 驱动之家

  微软发布Xbox 360之后,众多游戏玩家到商店当中抢购价格400美金的Xbox 360。Ebay现在甚至喊出了1000美金的高价。Xbox 360 400美金的价格从1995年发布Sega土星以来在美国就没有出现过。

  但是不仅仅游戏机价格攀升,Xbox 360玩家发现要购买非微软公司出品的Xbox 360游戏,每部Xbox 360游戏,玩家得花费60美金。这些售价60美金的Xbox 360游戏有《King K
ong》、《Madden06》、《Call Of Duty》,60美金一部正版游戏的时代又回来了。不仅仅是消费者,即便是游戏开发商也对游戏价格上涨持不同看法。

  许多游戏开发商和出版商解释游戏价格为什么上涨的原因,他们表示,下一代游戏因为图形、代码、语音、动画场景都需要花费制作者更多资金。2006年2月推出的Xbox 360游戏-《Full Auto》的制片人Cord Smith表示,下一代游戏门槛提高,开发商需要花费更长时间的人工,需要支付更多的工资。《Full Auto》需要更多的艺术家、程序员来完成在Xbox 360上的既定效果。当初开发Xbox游戏一般需要20人,现在开发Xbox 360游戏,需要50人。

  但是,在Epic当中研发Xbox 360、PC游戏-《Gear Of War》的Cliff Bleszinski表示,游戏开发商可以把游戏通关时间降低到4小时,以便价格降低到20美金,同时加入更精彩的游戏体验。目前,消费者和大多数游戏开发商都认为20小时是比较合适的通关时间。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细节决定成败:只给有品位的游戏人(图) (2005-12-02 16:54)
国产游戏笔记本电脑挑战国际品牌 (2005-12-02 16:52)
玩家紫色装备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2005-12-01 17:20)
设计自有强中手 ATI 3D世界赏析(图) (2005-12-01 16:33)
目标携手翔升异业合作共推天骄显卡 (2005-11-30 14:03)
女人就是女人 看RUBY如何耍酷(图) (2005-11-24 17:48)
女人就是女人 看RUBY如何耍酷(图) (2005-11-24 17: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