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100万免费魔兽金币引发热潮 游戏道引领网游交易新潮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5 17:08 新浪游戏

  100万免费魔兽金币,这个可以让所有魔兽玩家都瞠目结舌的数字,在11月这个寒冷的季节中,像暴风热浪一样席卷了艾泽拉斯大陆,带起了无数惊诧和沸腾的眼光。这个由网络游戏交易平台游戏道www.ucdao.com发起的“天下无双”系列活动,让广大魔兽世界玩家着实兴奋狂热了一把。

  有数据显示,截至到目前为止,“注册送20G魔兽金币”的活动就已经吸引了超过200
00名以上的狂热玩家登陆并注册游戏道平台;而“假如我有10000G”魔兽征文活动,更是获得了空前成功,总计有近百篇优秀美文参加了此次比赛,这些参赛的文章无论在创意还是文笔上皆属上乘。蜂拥而至的热情玩家,甚至让游戏道的日访问量一度飙升到100万人次以上。并且,高涨的人气也带动了网站的交易,在交易量大幅度上升的同时,游戏道交易平台上的商品数量也有了很大地提升,近300万价格优良的魔兽金币挂单,可以说能够满足所有

魔兽世界玩家的交易需求了。而毫无疑问的,这场狂欢盛宴的最大获利者将是广大网游玩家。

  游戏道是提倡为玩家提供最安全、最经济、最便捷交易的经营理念,本着“零风险、零差价、零距离”的服务宗旨,高调出现在虚拟物品道具交易行业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其独创的“用户对用户,最好价格成交”的交易模式,可以有效地避免其他网站赚取高额差价的水分,让卖家卖得更高,让买家买得更低,而且量越大越划算,让利给用户的同时更可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实惠。另据消息称,游戏道正在积极地筹备名为“虚拟物品交易保护基金”的创新安全举措,在技术保证交易安全的前提下,在用户权益上进一步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利益。相信此方案一经推出,势必会在行业中占领安全交易的至高点;而游戏道这种真正视维护用户利益为最重要的经营目的,并且坚决贯彻“虚拟交易不虚拟,用户权益跟到底”方针的举动必定会受到绝大多数人,特别是玩家的欢迎。

  看来,游戏道将会带给虚拟交易行业和广大游戏玩家更多惊喜,不仅仅只是一股“100万免费魔兽金币”的阵风,更大的树立虚拟物品交易行业标准、净化虚拟物品交易市场的飓风即将来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贴士:“注册送20G魔兽金币”的活动仍在继续中,还没有参加的玩家请抓紧时间加入到这场盛宴中。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推出假日截图和饼干制作大赛 (2005-12-05 15:00)
北美《魔兽世界》再次开放四组新服 (2005-12-02 13:47)
北美电脑游戏销售周排行榜Top10 (2005-12-02 13:04)
评论:捆绑魔兽世界的九城能走多远 (2005-12-02 10:01)
魔兽世界好友推荐系统上线 33小时免费玩 (2005-12-02 09:34)
《魔兽世界》提前过圣诞 玩家优惠活动 (2005-12-02 09:23)
玩家紫色装备 专为魔兽游戏打造的战霸键盘 (2005-12-01 17:20)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