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易宝昨日正式发售 陈天桥尚缺盒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2-02 10:0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曹敏洁

  一个“遥控器”、一块电视卡还有配套的软件,一台普通的PC就瞬间成为存在于陈天桥脑海中复杂的“家庭全能宽带娱乐中心”。昨天,已经从传统网游运营商身份转型的盛大宣布,其旗下互动娱乐三大产品线之一的盛大易宝(EZPod)自昨日起正式面向全国发售,售价为每套人民币458元。

  据悉,易宝是包含EZCenter宽带娱乐门户软件在内的电脑宽带娱乐升级套件,其包括一个兼容EZCenter的遥控器,一个遥控器红外传感器,一块电视卡以及EZCenter软件光盘等。

  “此次基于PC平台的EZPod正式发售,将为定位于电视与宽带平台的‘宽带娱乐电脑’EZStation的上市做好市场预热,奠定用户基础。”盛大董事长陈天桥一语道出此次易宝上市的目的,并称易宝的发售,将对盛大家庭战略的顺利推进起到关键的助推作用。

  陈天桥口中所说的“宽带娱乐电脑EZStation”正是外界期待已久的“盛大盒子”,其基于英特尔架构、面向3C融合、定位于电视与宽带平台。此前,盛大EZ系列产品中的掌上网络娱乐终端EZMi-ni已经发布。

  “三大产品基于盛大宽带娱乐门户共通的服务平台、认证、计费和销售系统。随着三大产品线的推出,盛大也建立了基于电视、电脑与无线三大平台的统一新业务架构。”陈天桥这样评价其三大产品线,并表示新的业务架构将是盛大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

  11月上旬,盛大发布其截至今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此季度盛大来自网络游戏的收入略有下降。对此,陈天桥表示,其全新消费电子品牌EZ系列产品的正式推出,将成为盛大下个阶段的主要经济增长点,并称从第四季度起,该系列产品就将为盛大带来新的营业收入。

  据了解,目前盛大已与英特尔达成合作,英特尔将在2006年为盛大包销50万套易宝;除此之外,盛大刚刚启动的招商计划也已得到国内近百家渠道商的积极响应。“招商进展非常顺利。”盛大有关人士这样表示。

  据悉,盛大易宝的娱乐内容应用初期包括电视、电影、音乐、卡拉OK、游戏、网络收音机、新闻、财经、文学、教育等功能。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推出网游免费午餐引发网络大地震 (2005-12-01 17:09)
盛大易宝上货架 继网游盒子后能否再续传奇 (2005-12-01 17:08)
盛大盒子内容祥解 呈和谐社会健康娱乐特点 (2005-12-01 16:43)
EZ Pod进入市场 数字家庭开花结果 (2005-12-01 16:41)
EZ Pod:盛大家庭战略的奇兵 (2005-12-01 16:39)
盛大网络宣布易宝EZ Pod正式发售(图) (2005-12-01 10:25)
评论:盛大推免费网游 加速转型步伐 (2005-12-01 10:23)
《传奇世界》500万重奖88区轻骑冲级赛 (2005-12-01 10:1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