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 正文
英特尔携手中国公司在华开设13家合资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30 11:20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1月30日国际报道 英特尔和中国的无线互联网公司汤姆在线星期二宣布建立合作关系,以促进提升中国网吧的正面形象。

  两家公司将开设13家合资网吧,每家网吧的名字都叫做“英特尔网吧音乐工作室”。据悉,第一间网吧已于11月26日在河南郑州开张。

  这些网吧将装备英特尔的数字家庭娱乐技术,在这里,初出茅庐的音乐家们可以通过汤姆在线的音乐平台“玩乐吧”直接发布他们的乐曲。音乐爱好者们能够下载这些音乐到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手机等无线设备上。

  英特尔中国公司的总经理Yit Loong Lai 说,这些网吧可以让歌手及作曲家分享他们的音乐,同时让这些地方成为吸引每个人的聚集地。

  新华社的报道说,中国已经在清理一些存在问题的网吧。

  中国日报的数字显示,中国大约13.2% 的年轻人沉溺于网吧。

  利用网吧,英特尔将各种技术在这里进行实验。公司的渠道集团就推出了平台管理技术,这是一个由软件,固件以及硬件组成的集合,它可以让网吧老板远程控制网络上的电脑。

  “英特尔网吧音乐工作室”项目是“英特尔网吧社区日”项目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为了促进电脑文化的发展。类似的慈善项目9 月份已经在西安和长春举行。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少林传奇挑战赛在即 众网吧争当主场 (2005-11-30 10:47)
完美世界华西区重庆包机活动火爆 各网吧内座无虚席 (2005-11-30 10:16)
向世界最强发起挑战 西安网吧见闻录 (2005-11-29 17:17)
《少林传奇》网吧试玩活动热潮席卷鞍山 (2005-11-29 10:41)
网吧陷入盈利模式单一化困境 行业面临洗牌 (2005-11-28 14:37)
想网游戏挑战天地 沈阳网吧3日免费体验 (2005-11-28 12:58)
《热血传奇》百区山河金牌道士-英俊的网吧老板 (2005-11-25 16:01)
《新天骄》宁波百家网吧 数码礼品大派送 (2005-11-24 16:5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