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北影欲聘游戏巅峰总经理出任名誉教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9 17:38 新浪游戏

  最近,从知名游戏厂商游戏巅峰了解到,该公司总经理王炜先生收到了北京电影学院邀请函,希望聘任王炜先生为该院动画学院的名誉教授。

  王炜先生1997年任《剑侠情缘II》程序经理,完成中国第一款ARPG游戏《剑侠情缘II》。2000年被程序员杂志评为中国十佳程序经理,是十佳中唯一游戏程序经理。之后相继带队完成了《月影传说》、《新剑侠情缘》、《剑侠情缘ONLINE》。2002年创办“牧羊人游戏
工作室”成立北京游戏巅峰软件有限责任公司。 2004年推出国内首款言情武侠网络游戏仙侣奇缘》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05年即将带领游戏巅峰推出首款真情交友网络游戏《仙侣II》。

  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迎合几年

网络游戏行业的兴起和在广大群众中风靡,率先开办网络游戏多媒体系。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表示,希望聘任王炜先生担任名誉教授,向学生传授先进的游戏开发技术,与丰富经验。

  由于游戏巅峰大作《仙侣II》即将上市,王炜先生表示会认真考虑聘任的邀请,如果接受邀请,再忙也会全力为学院学生授课。王炜先生是否能够成为北京电影学院首位由游戏公司总经理担任的名誉教授,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了解更多请登陆官方网站:www.xlqy2.net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玩的好不如做的好 游戏学院—涂鸦工作室成立 (2005-11-23 15:10)
1千美元奖励 瑞典网游招加载画面高手 (2005-11-22 10:06)
游戏学院携手涂鸦软件 普及本土化游戏引擎教育 (2005-11-21 17:54)
多媒体紧缺人才培训体系正日渐完善 (2005-11-15 17:23)
评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的全球化变革 (2005-11-11 16:54)
《粮食力量》受热捧 教育类游戏原来也能火 (2005-11-09 11:20)
四款手游被SP公司看中 游戏学院学员作品进入商业化运作 (2005-11-08 17: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