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Xbox360手柄问题多 黑屏崩溃报告频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5 11:49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Bessie

  微软近日透露,一些Xbox360的用户反应游戏手柄存在问题。微软的发言人Molly O'Donnell在一个电话访谈中表示:最近微软接到了若干手柄不能正常工作的报告。

  Xbox360是第一款采用新型游戏手柄的机器,可以支持高分辨率的图像。这款游戏机刚
刚面市就遭到了爱好者的疯狂抢购。

  本周三在一些网站,如www.engadget.com,www.xbox-scene.com和微软自己的Xbox网上论坛,相继贴出了一些Xbox360用户的报告。这些报告提到在正常玩游戏以及通过Xbox在线服务进行在线游戏的时候,系统会崩溃:包括出现黑屏和一些错误信息。其中一个发帖者表示非常不满,认为Xbox360才刚刚发售,就收到了这么多的崩溃报告。但这些网站没有提及问题是否普遍存在。

  Molly O'Donnell拒绝透露微软收到了多少故障报告,只是说投诉只占Xbox360售出数量的极小部分,并且投诉的数量仍在预计的、可接受的范围内。Molly O'Donnell辩解到:Xbox360销量如此巨大,出现一些问题在所难免。Molly O'Donnell表示:发现问题时,最好是致电1-800-4MY-XBOX进行故障定位,如果这样仍然不能解决问题,微软将会维修或者更换机器。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360已经全面从感恩节报纸广告里消失 (2005-11-25 10:36)
微软将免费更换出现故障的Xbox360 (2005-11-25 10:15)
微软提出Xbox360销量目标 06年底1000万台 (2005-11-25 10:08)
容量不足 Xbox360硬盘成新主机瓶颈 (2005-11-25 10:01)
Xbox360香港首个发布会直击报道(图) (2005-11-25 09:50)
微软证实个别Xbox360确有故障问题 (2005-11-25 09:29)
上海皿鎏软件诚聘XBOX360 PSP游戏开发英才 (2005-11-24 18:08)
Xbox360被用户报出故障 游戏当中系统突然崩溃 (2005-11-24 17:29)
美国维吉尼亚州 持枪匪徒抢劫Xbox360 (2005-11-24 11:34)
Xbox360即使失败 微软也不会退出市场 (2005-11-24 11: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