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疯狂玩家买到Xbox 360后竟当街砸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1:00 驱动之家
     smashmyxbox.com的家伙们真是疯狂,在Best Buy排了55小时买到Xbox 360之后,他们居然把这台崭新的游戏机在众目睽睽之下当场砸烂!

  砸烂Xbox 360的整个过程都被拍成短片,并且将在23日出现在http://www.smashmyxbox.com网站上。也许是由于时差问题,目前我们还无法在该网站找到视频下载,但是上面已经出现了数张这台可怜的Xbox 360的图片。据悉,该网站的主人是从希望看到Xbox 360被砸的赞助人手中凑齐了购买游戏机的430美元。

  网站组织者说:“这只是一项社会试验,只是为了娱乐网站的捐助者和访客。”

  显然,这项行为在一些Xbox爱好者新闻组中没有得到好评。有人表示,在Xbox 360如此抢手且货源短缺的今天,这种行为完全不可容忍。他还希望剥夺那个砸烂Xbox 360“凶手”的第二性征。估计这位愤怒的朋友没有抢到心仪已久的Xbox 360。

Xbox 360
惨不忍睹

 

Xbox 360
不知道这位玩家用什么技能劈裂的

 

Xbox 360
面板全部脱落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比拼G1 PLEOMAX游戏激光鼠标到货 (2005-11-24 10:47)
最近调查表示半数美国玩家更期待PS3 (2005-11-24 10:32)
13岁男孩痴迷网游致死 63名家长起诉暴雪 (2005-11-24 10:22)
索尼CEO称将为蓝光DVD赔本卖PS3游戏机 (2005-11-23 16:41)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