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13岁男孩痴迷网游致死 63名家长起诉暴雪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4 10:22 赛迪网

  作者:言文

  【赛迪网讯】11月24日消息,日前,中国一位13岁孩子的家长对游戏制造商暴雪提出了起诉,原因是孩子极度沉迷于暴雪网络角色扮演游戏WoW,并且在现实生活中试图作出游戏里的动作,并且导致了意外死亡。

  news.com.com报道,该男孩名为张小意,为天津人,2004年12月时候,因为痴迷于网络游戏,从24楼直接跳下,并且导致直接死亡。目前为止,涉及此案的其他63位家长也已经对暴雪提出了起诉。

  实际上,随着

网络游戏的盛行,“网络游戏中毒症”在中国也变得越来越普遍。据中国官方报道,一位男孩甚至割断自己的手指,来表明自己戒除游戏中毒症的决心。据专家透露,网络游戏中毒症与药物中毒症的表现相似。

  在今年至今为止的时间里,中国

在线游戏市场的总营收已经达到了5.8亿美元,并且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网络游戏市场。而据DFC预计,

  2010年的时候,中国网络游戏市场将翻三倍,达到17亿美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CEO称将为蓝光DVD赔本卖PS3游戏机 (2005-11-23 16:41)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2005-11-23 13:42)
日本年末电视游戏购买意愿调查表结果公布 (2005-11-23 13:20)
玩游戏奖励一毛钱 接连对4名幼女施暴 (2005-11-23 11:47)
《欢腾大富翁》手机短信夺宝活动预告 (2005-11-23 11:00)
图文:长城产品总监李雪涛对话游戏爱好者 (2005-11-23 10:5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