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最新外设抢先看 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13:42 PCPOP-电脑时尚

黑白无间霸气十足!前卫造型整体感受

  这一款PS2双震动游戏手柄与我们之前介绍过的一款XGear系列PC游戏手柄外观上非常相似(当然啦,都是XGear系列的嘛~~~),第一眼给你非常酷的感觉。它采用了黑色磨砂防滑塑料作为底座,使用淡银色塑料作为顶部,整个看起十分漂亮,线条非常清晰,黑白相间的设计显示出一股十足的霸气。

最新外设抢先看!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最新外设抢先看!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最新外设抢先看!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全方位观察PS2双震动游戏手柄

  它比普通的原装PS2手柄略大一些,拿在手上感觉非常厚实。经常听到一些手比较大的男孩子抱怨PS2手柄太纤细了,拿在手里没感觉,现在可好了,这款XFX XGear系列的PS2上震动游戏手柄正好适合手比较大的朋友,手感绝对一流,拿在手上非常充实,这让玩家在游戏中更能良好地发挥实力,而不至于手柄太小而滑动。

最新外设抢先看!XFX超强PS2手柄上市
契合PS2手柄接口的手柄连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比拼个性化设计 方正推出游戏型牛头台式机 (2005-11-23 10:32)
为玩家而生 XFX讯景游戏外设国内上市 (2005-11-18 15:25)
日本行长腿女优带你逛大阪IT卖场(图) (2005-11-17 14:23)
完全肢解 XBOX360零售主机内部大揭秘 (2005-11-17 13:39)
Alienware发布移动游戏机 售价40000元 (2005-11-17 10:30)
酷似电椅 花费2万9买的超级飞行摇杆 (2005-11-11 17:16)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