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 正文
我国游戏行业将成立9个委员会以加强自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3 13:29 IT写作社区

  我国游戏行业将成立9个委员会以加强自律

  记者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获悉,即将于12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的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上,为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游戏行业健康的发展,我国游戏行业主管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将正式公布成立9个委员会,并宣布其相应的主任单位、主任及副主任名单。

  9个委员会由7个专业委员会和2个工作委员会组成,分别是:网络游戏专业委员会、手机游戏专业委员会、动漫游戏专业委员会、电视游戏专业委员会、大型游戏机专业委员会、游戏媒体专业委员会、游戏人才培训专业委员会、青少年保护与教育工作委员会、违规监管工作委员会。

  一年一度的中国游戏年会是我国游戏行业年度最高级别的会议,每届均会有来自多个国家部委的领导出席及大量业界精英参会,会议除对过去一年的行业发展作出总结外,也将透露有关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信息。据悉,本届年会的参会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由于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只有持有会议请柬的人士方能入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netgames/2005zgyxhynh/index.shtml

  ---------------------------------------------------------------

  附:参会登记表:

  ---------------------------------------------------------------

  2005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网络游戏年会

  参会登记表

  作为中国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游戏产业年会,本届年会将于2005年12月15日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地进行,您需要填写以下登记表,我们在核实登记表中的信息后向您寄出参会请柬,参会时务必携带请柬并按照请柬上的安全要求进入人民大会堂。

  本届年会参会人数将按照人民大会堂的要求严格限制,请柬发放完毕就不再接受参会登记,不足之处请见谅!

  姓名 性别

  单位 职务

  电话 E-mail

  通信地址

  邮政编码

  请将此表格填写完毕后发往CGIAbm@gmail.com,核实完信息后我们将向您邮寄请柬,请查收。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

  秘 书 处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

 相关报道
大学停学创业自主研发出全国第一款3D游戏引擎 (2005-11-23 10:48)
首届中国手机游戏产业发展研讨会即将在京召开 (2005-11-22 18:28)
评论:谨防网络游戏成新时期精神鸦片 (2005-11-22 17:48)
63位网瘾少年家长欲集体起诉网络游戏产业 (2005-11-21 11:09)
苏宁电器闪电牵手盛大掘金手机游戏 (2005-11-21 10:46)
2005年中国游戏行业年会评选活动开始 (2005-11-18 17:46)
我国未来的网络经济规模将达数百亿元 (2005-11-18 17:06)
PSP与XBOX360获得2005年新产品奖项 (2005-11-18 15:1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