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 正文
酷似异型4 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22 17:01 PCPOP-电脑时尚
    日本本土配件厂商CyberGadget于11月20号最新推出了一款PSP专用线控耳机。与豪华版PSP赠送的索尼原配耳机相比,该款线控耳机无论是从外形、功能、还是音质上都全面超越原配耳机!那些一直以来抱怨原配耳机的玩家们这下不用为选择更好音质还是便捷的线控操作而为难了!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泛着绿光的线控有异型4的感觉

    黑色的耳机与木炭黑PSP更加相配!不知道下去厂商会不会推出白色版耳机。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新款线控

    CyberGadget对耳机的线控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使线控的操作更加符合玩家的使用习惯,并新增了夜光功能,非常的人性化。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耳机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用料十足,厂家特地为玩家准备了足够长的耳机线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线控插头
酷似异型4!PSP新款超酷线控耳机上市
耳机插头

    和豪华版线控耳机一样,该款型号为CY-RCEP-BK的耳机同样采取了分离式设计,如果你对原配的耳机效果不满意,你可以另外购买自己喜爱的耳机进行搭配使用。

    目前该款耳机的售价是1800日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网站上进行订购:http://www.cybergadget.co.jp/product/Ppsp/004384.html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RF公测倒计时 豪华PSP悬赏大区征名 (2005-11-22 13:08)
让你的掌机靓起来 PSP经典动漫壁纸秀 (2005-11-21 15:59)
《RF Online》疯狂周,玩家疯抢PSP (2005-11-19 10:59)
PSP与XBOX360获得2005年新产品奖项 (2005-11-18 15:11)
PSP与Xbox360分获年度新产品大奖 (2005-11-18 10:45)
《大航海时代Ⅳ》在PSP掌机上登场 (2005-11-17 12:05)
盛大称EZ Mini卖点是网络 与索尼PSP不冲突 (2005-11-17 10: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