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2006届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7:02 新浪游戏

  2005年11月22日—28日及2006年2月22日-28日,由教育部和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强强联手,倾力打造的“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06年应届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即将火爆登场,届时,将有7000多家国有大中型企业的近15万个岗位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和“中国企业人才网”上发布,只要登陆并且注册相关信息后,便可参加网上应聘。

  本次活动是教育部与国资委的第二度合作,其共同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做好200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和服务,为广大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和高校毕业生的求职提供方便、有效的信息平台。双选周活动的具体事宜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和国资委所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承办,由北京英泰普润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双选周活动将为优质企业与优秀毕业生之间建立一个双向选择平台,帮助企业用最短的时间锁定最合适的人,也帮助毕业生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开始走出校门后的新的人生旅途。

  凭借教育部和国资委的支持,本次活动无疑将成为面向2006年毕业生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网上招聘会。参与招聘的企事业单位涵盖农、林、牧、渔业;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住宿餐饮业;金融业;教育;卫生、社会保障和社会福利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国家机关等28个行业,相信无论你来自何方,有怎样的一技之长,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另外,教育部为了更好地为应届大学生就业提供及时的服务及帮助,陆续还将举办的活动包括:

时间

举办单位

招聘行业类型

20051212—18

教育部与

信息产业部

信息产业

20051214—20

教育部与

铁道部

铁路行业

20051222—28

教育部举办2006届毕业生网上联合招聘会

200616—19

教育部与

商务部、人事部

全国经济开发区

2006222—28

教育部与国资委

全国大中型企业

20063

教育部与国家发改委

全国中小型企业

20064月上旬

教育部

全国省级就业网站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这是古人对自由施展抱负的美好向往。如果你是一名即将毕业的06届毕业生,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抱负和理想,请不要放弃这次难得的机会。

  欢迎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并能够应聘成功。欲参加“双选周活动”,请登陆“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或“中国企业人才网”。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