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为玩家而生 XFX讯景游戏外设国内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8 15:25 PCPOP-电脑时尚
XFX讯景多款游戏外设产品火爆上市

  那边世界No.1显卡XFX讯景7800GTX 512MB在国内第一时间火爆上市,搏杀ATI X1800XT正酣,而这厢XFX讯景征战国内游戏外设市场的号角也正式吹响。05年11月15日,XFX讯景一举在国内推出众多游戏外设,游戏手柄、无线手柄、动感方向盘、震动耳麦应有尽有,PC、PS2、Xbox平台无一幸免,如果你是一名喜爱游戏的玩家,希望尽情享受游戏的乐趣,XFX讯景的游戏外设不容你错过。

为玩家而生 XFX讯景游戏外设国内上市
讯景PC双震动游戏方向盘(GA-CW01-S0100NG)

  XFX讯景是NVIDIA全球核心合作伙伴,以研发制造高品质的显卡而著称。从2003年进入中国以来,短短一年多的时间XFX讯景已经在国内市场上占有了非常大的份额,其高端产品更是得到了广大电脑玩家以及业内人士的肯定。而今日开始推出的游戏外设产品,也是XFX讯景在国外销售口碑非常不错的产品,符合XFX讯景一贯的“For Gamers,By Gamers”玩家理念,不仅做工非常讲究手感很舒适,而且功能强大使用非常方便,是游戏外设市场高档次的产品。

  讯景先期推出的游戏外设分为两个系列:XGEAR系列和EXECUTIONER系列,目前上市销售的XGEAR系列产品有震动游戏耳麦、PC无线双震动游戏手柄、PS2无线/有线双震动游戏手柄;而EXECUTIONER系列仅有PC双震动方向盘。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本行长腿女优带你逛大阪IT卖场(图) (2005-11-17 14:23)
完全肢解 XBOX360零售主机内部大揭秘 (2005-11-17 13:39)
酷似电椅 花费2万9买的超级飞行摇杆 (2005-11-11 17:16)
加强手机战斗力 韩推出手机游戏手柄XEG (2005-11-11 17:03)
微软最强游戏激光鼠 暴雷鲨6000现身 (2005-11-10 10:25)
玩家必看:6999元搞定X700独显本本 (2005-11-09 15:54)
英气逼人 XFX XGear超酷游戏手柄展示 (2005-11-08 18:0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