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2005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 正文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5 14:55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在文化部的指导下,依托网博会平台相关企业联合打造充分从娱乐互动出发的网络文化交流活动。整合了电信运营商、互动娱乐运营商、各级媒体以及各地网吧校园等网络资源,以达到规范中国网络文化市场,指导互动产品产品运营和促进互动产品推广的目的。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中国第三届网络文化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中央政府
相关部门授权的、旨于推进中国数字娱乐产业健康发展的年度大型活动。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对中国

网络游戏市场发展阶段的回顾和总结,是中国网络互动娱乐产业发展初级阶段的里程碑,并将发挥其引导和规范的作用。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是对中国市场较为优秀的网络互动娱乐产品面向全国用户的重点推广活动,是国内有史以来涉及互动娱乐数量最多,参赛玩家人数最多,宣传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网络互动娱乐产业顶级标志性大餐。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6层

  邮 编:100080

  电话:8610-82607568

  传真:8610-82607566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官方网站

  www.293.cn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2005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大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