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长虹数霸使用盛大EZ Center遥控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14 10:13 ChinaByte

  【导读】记者发现长虹朝华所展示的每一台数霸都带有两个不同的遥控器,一个是标准的MCE遥控器,另一个则是盛大EZ Center遥控器,难道数霸只是盛大EZ Center的翻版?


数霸

  天极网11月11日消息(记者 顾萌)自从盛大推出“盒子”概念以来,家庭娱乐市场已经
成为各厂商关注的焦点。

  今天长虹朝华联合了AMD、微软声势浩大的推出首款3C产品——长虹数霸

客厅娱乐中心。长虹朝华称数霸是市场上第一款完全实现家电化操作和采用64位处理器的3C产品,融合了电脑、家庭影院功能。整合并强化了电视、DVD、游戏机及网上娱乐等各项应用,在windows XP Media Center Edition
操作系统
上实现影音中心、数码中心、信息中心和游戏中心等四大功能的特色应用,不过长虹朝华并没有就产品配置,内容供应等关键内容进行更多的说明。


遥控器

  记者发现长虹朝华所展示的每一台数霸都带有两个不同的遥控器,一个是标准的MCE遥控器,另一个则是盛大EZ Center遥控器,难道数霸只是盛大EZ Center的翻版?

  长虹朝华的工作人员很快否认数霸与盛大有任何联系,但当记者问及遥控器背面为何会出现盛大公司的Logo时,该工作人员马上改称长虹朝华与盛大有一定的内容合作,但拒绝透露更详细的合作信息,并以内容还没有搭建好为由拒绝演示休闲游戏的应用。

  为何长虹数霸会采用盛大EZ Center的遥控器呢?记者与盛大取得了联系,盛大工作人员的答复出人意料,“数霸之所以使用EZ Center遥控器,是因为长虹朝华与盛大有合作,数霸通过搭载盛大EZ Pod组件来为用户提供部分服务。”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盛大不排除与其他PC、家电厂商进行合作的可能。

  记者了解到,盛大EZ Pod组件包括一个EZ Center的遥控器,用于操作EZ Center,可作为键盘和鼠标的辅助设备,并集成游戏手柄功能;一个遥控器红外 (IR) 传感器;一张EZ Center软件光盘,包含EZ Center宽带互动娱乐门户软件以及一些必备的应用软件,该组件可以通过简单的安装,在任何一台PC上使用。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陈天桥揭开盛大盒子 家庭战略取代打打杀杀 (2005-11-14 09:40)
盛大圈圈第一女生 8美视频录像抢先看 (2005-11-11 16:46)
盛大网络游戏传奇不再 网游发展拐点渐显现 (2005-11-11 09:51)
传奇不再是主要收入来源 EZ系列成盛大重点 (2005-11-10 16:32)
盛大渠道巨变 三季度银行卡支付超两百万笔 (2005-11-10 16:29)
盛大圈圈选美惊现“林熙蕾” (2005-11-10 15:53)
盛大网络公布2005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2005-11-10 10:53)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