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把游戏搬上银幕 《生化危机》导演又拍吸血鬼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9 10:52 新京报

  保罗·安德森要将游戏《恶魔城》搬上银幕

  热门游戏《恶魔城》(Castlevania)将被好莱坞搬上银幕,由曾经执导过《生化危机》的保罗·安德森执导,帝门公司发行。和游戏一样,电影《恶魔城》也以吸血鬼为主角。

  吸血公爵德拉库拉把人间当成他的游戏场,无数的人类不是丧命就是沦为吸血鬼,直到人类家族贝尔蒙族崛起,这个以猎杀吸血鬼为己任的族群成为人类最后的希望……

  影片的英文片名中的“vania”来自传说中德拉库拉居住的罗马尼亚公国“瓦拉齐亚”,就是现在的“Transyvania”,当时罗马尼亚西部非常贫困,所以才会产生出吸血鬼的可怕传说。而“castle”的意思是“城堡”,即吸血鬼喜欢活动的地区。

  本片导演保罗·安德森还曾执导过《魔宫帝国》、《星空第一战士》、《异型大战掠夺者》等片,以热闹和“恶趣”而闻名于世,往往能用低廉的成本创造不错的票房,是好莱坞首屈一指的B级片导演,他曾经拍过邪恶武士、变种士兵、超人、僵尸等题材,《恶魔城》将使他第一次“接触”到吸血鬼。现在安德森正在为派拉蒙公司导演《死亡赛跑》(DeathRace2000)的重拍版,虽然工作繁忙,然而他已经开始撰写《恶魔城》的剧本。(记者刘铮)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电影大亨》配置要求公布本月上市 (2005-11-08 16:36)
《恶魔城》电影版2006年开始拍摄 (2005-11-05 12:58)
揭密电影版《寂静岭》大量剧照公布 (2005-11-04 13:59)
《寂静岭》电影版最新剧照公开(图) (2005-11-04 12:10)
电影推波助澜 idog再掀狂潮 北京ACONX两店热卖 (2005-11-03 15:08)
《达芬奇密码》2006年电影游戏一起上 (2005-11-03 14:10)
《四眼天鸡》游戏介绍 电影明日上映 (2005-11-03 13:0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