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NCSOFT公司着手开发《天堂3》Q3盈利204亿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8 09:36 小熊在线

  世界级网络游戏开发商NCSOFT爆出即将着手开发《天堂3》的消息。NCSOFT最近将组成《天堂3》的开发团队,准备用3年的时间打造这款游戏,《天堂3》也将成为天堂系列游戏的最后作品。

  NCSOFT表示开发《天堂3》并不是因为《天堂》、《天堂2》的游戏生命即将结束,而是想通过《天堂3》吸引新的玩家,成为开拓市场的视点。

  《Ion》将成为继《天堂2》之后的大作MMORPG,原本打算在“2005 G-STAR”中最初公开,但考虑到全球市场战略,将在明年的美国E3中公开。

  另外,NCSOFT将在欧洲组建游戏开发团队,2006年中将在北美和欧洲开始《Auto Assault》和《Table Rusa》的运营,继续全球扩张战略。

  NCSOFT第三季度财务报表中,销售约878亿韩元(约合6.76亿元人民币)、营业盈利232亿韩元(约合1.79亿元人民币)、经商盈利245亿韩元(约合1.89亿元人民币)、纯盈利204亿韩元(约合1.57亿元人民币),纯盈利比去年高出57%。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csoft宣布《恶棍城市》如期上市(图) (2005-11-02 09:43)
《天堂II》原班打造NCSOFT机器人网游(图) (2005-10-10 10:24)
《英雄城市》用户可免月费玩恶棍都市 (2005-10-09 09:36)
NCsoft发布《英雄城市》新免费资料片 (2005-09-20 11:21)
《英雄城市》14日在韩开启二次封测 (2005-09-14 15:03)
NCsoft《恶棍都市》典藏版正式推出 (2005-09-09 15: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