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 正文
《新龙族》招聘GM 有从业经验者免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4:31 新浪游戏

  拥有五年以上网络游戏经验的玩家都知道,在早期的网络游戏中,GM的地位非常高,因此,拥有“天神”这样的称号。所谓天神,就是在他所在的世界中,他能创造任务、发起战争、打开地图、驱逐乃至毁灭某一个玩家的灵魂。无所不能是天神级GM的最佳注释。

  但是,后来随着《传奇》等游戏大行其道,网络游戏玩法越来越简单,对于GM的要求也越来越低,甚至很多公司的GM就是普通的客服人员。

  《新龙族》秉承了UO的精神,GM将继续在游戏中扮演天神的角色,他们与客户服务不同,他们会象神明一样出现在游戏中,默默地关注着游戏里的一切。

  在《新龙族》中,对GM素质要求非常高,所有被确定为GM者必须先接受韩国工程师的培训,并与泥巴潭公司签订带有相应惩罚条例的保密、自律协议。

  泥巴潭公司列出了GM招聘的条件如下:

  1、品行良好,能够抵御包括金钱在内的各种诱惑;

  2、服务意识强,要求有应变解决问题的能力;

  3、熟悉电脑操作,熟悉技术工具者优先;

  4、无游戏GM和客服从业经验;

  5、敬业精神,能够从事夜班工作;

  6、优秀学生干部、退伍军人优先。

  请发简历到:hr@516171.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游戏厂商招聘 人才求职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