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发布第十次全国网吧抽样调查报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7 17:44 新浪游戏

  2005年10月28日-11月2日,骏网第十次全国网吧抽样调查在全国11个城市全面展开,分别为北京、上海、沈阳、济南、广州、成都、重庆、杭州、武汉、昆明、西安。此次调查涉及不同层次、不同消费水平网吧共计240家,调查玩家总量为18595人。北京网吧调查时间为14:00至16:00,各地调查时间为18:00至20:00。此调查数据真实可靠,反映了现阶段网吧内玩家的真实数据,基本上反映了全国各地的游戏市场游戏产品的占有率。

  此次调查以线下调查为主要方式,在全国各地分派专门人员直接到网吧一线进行游戏人数的统计,调查采取匿名方式,属于随机抽取网吧,以确保调查内容的真实性。然后,资料由各地市整理完成后交由骏网集团推广中心进行最后的数据整理工作,最终形成调查报告。

  从本次调查数据来看

魔兽世界还是以其强大的发展势头冲在最前线,占有我们这次随机抽查的20%。网易的大话西游.梦幻西游两款游戏还是以稳健的步伐占据了本周第四的排名,8%的人数对于现阶段网游市场这快大蛋糕还是很可观的。休闲游戏中,劲乐团.劲舞团两款游戏拥有10%的市场份额,QQ游戏也以9%的占有率紧随其后,不相上下。剑侠情缘2以中国经典武侠网游巨作的称号占据4%的随机调查玩家,10月25日公测的QQ幻想游戏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已经突破了3%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后劲十足。

  骏网每月都会提供全国各地网吧抽样调查的详细数据,每次调查仍以线下调查为主要方式,在各地区派出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同一时间段深入各网吧,进行游戏人数统计。最后将准确、详实的数据汇总后,进行系统的分析,最终形成调查报告。

  如需要上述各个城市具体资料请发E-MAIL:Jackson@163.com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6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网游公司将发财报 防沉迷系统影响引人关注 (2005-11-07 13:37)
报告称中国上网资费下降到平民消费水平 (2005-11-07 10:42)
世界最大游戏厂商EA的纯利润大幅减少47% (2005-11-03 10:04)
弘亚世代发布05中国手机游戏行业报告 (2005-10-26 15:08)
WAP必备:GPRS数据业务的开通和资费 (2005-10-14 14:52)
视频游戏市场快速增长 几家欢喜几家愁 (2005-10-13 10:1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