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网吧员工下载黄色视频播放被行政拘留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4 09: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 韦让 通讯员 吕高品 韩景童)19岁的河南打工仔刘伟,因从网上下载淫秽影片并私自在自己打工的网吧播放,日前被西城警方行政拘留。

  刘伟是计算机专业的中专毕业生。2005年2月,他来京到西城区新外大街一网吧打工。10月中旬,刘伟私自从网上下载了一部淫秽电影,传送到网吧的电影服务器上。10月27日晚,马某到该网吧上网时发现了这部淫秽电影,即向德外派出所举报。

  据刘伟交待,该部电影在网吧内共播放了十多天,白天有两至三个人观看,晚上则会更多。西城警方已将其。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5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迷恋上网不听劝阻女孩逃学半月打游戏 (2005-11-03 17:18)
《EQ2》代言人林志玲最新写真(组图) (2005-11-03 14:48)
外国超炫游戏本本采用6800显卡与双硬盘 (2005-11-03 10:21)
玩家为耍网络游戏盗打他人电话数万元 (2005-11-03 10:12)
EA获福克斯授权 开发视频游戏《辛普森家族》 (2005-11-03 10: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