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游戏产业渠道 > 正文
骏网渠道专家强势打造网上连锁新品牌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2 16:36 新浪游戏

  


俞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中国最大的数字产品营销支付平台之一,骏网在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连锁营销平台,为什么骏网会推出这样一个营销模式呢?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访向了骏网在线的项目负责人——俞翔。

  俞翔简介:

  英国萨里大学萨里欧洲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管理硕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现任骏网在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问:骏网已经拥有了强大的线上线下的营销平台,为什么还要推出骏网连锁营销平台?

  答:新的营销平台有着以往的平台所没有优势,骏网在线成立于2004年, 专业提供线上线下数字产品营销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在渠道中享有很高的声望。除了骏网在全国设立了13个独立运作的全资的分公司,全面掌握市场,可以为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提供市场解决方案以外,骏网在线还非常重视电子商务与传统市场业务的融合,新的营销平台不仅扩大了骏网的业务范围,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实惠。

  问:加入骏网连锁营销平台可以赚钱吗?

  答:骏网在线目前为给渠道带来更大的利润空间采用的仍然是传统的总代产品形式,目前的总代产品已达20多个种类。除总代产品外我们仍然提供上百种的各类产品,可以保证使用者可以满足市场需求,而且保证产品的真实、服务的可靠。加入连锁平台为守法经营,获得正当的收益提供可靠的保证。不仅在产品进货价格上保证较低外,还为使用者提供了运营、流通、支付等多方面成本,你说使用者还会少赚钱吗?

  问:那么骏网的新营销平台有什么样的优势?

  答:现在网上型色各异的B2C,C2C网站随处可见,但是他们大都面临无法形成规模经营的难题,网站技术力量不强,产品线不齐,资金压力大,供货不稳定,客服不能满足需求,支付方式单一等问题。为了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并解决困扰他们的问题,骏网愿意以其自身在这一领域强大的优势,为用户构建一个集营销、支付、市场推广等一体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大、中、小网络平台提供一个不需顾虑资金、货源、和市场推广的高质量B2C平台,为此,骏网连锁营销平台应运而生。

  问:这样好的一个平台,是如何建立起来的呢?

  答:骏网连锁营销平台是经过技术部和连锁事业部全体员工3个月来参考各方面市场因素,了解了客户的真实需求,本着一切对用户服务的态度和火热的工作精神,所打造出的一个具有人性化功能、技术全备、页面靓丽、适合于广大个人用户、各级大、中、小型娱乐网站、各级门户、个人店铺、BBS等诸多网站、论坛用户使用的连锁营销平台。具体内容,欢迎大家登陆(www.jcardmart.com)访问。

  问:您可以就具体的内容,告诉我们这样的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吗?

  答:1)骏网网上连锁营销中心,是依托骏网现有优势产品资源、技术优势及渠道资源,能为用户提供低价,稳定的货源。2)为各级大、中、小型娱乐网站、各级门户、个人网站、企业网站、教育网站、电子商务平台、个人店铺、BBS等诸多行业门户、论坛量身打造新型的线上增值服务体系,提供以数字产品内容为主要服务的,加盟式线上B2C业务服务,骏网连锁有功能齐全的连锁营销系统和7*24客服,能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3)为致力于线上B2C业务的平台、商家或个人提供产品、库存、结算、支付管理等增值服务,为加入连锁平台的会员和商家提供最优质的线上B2C销售环境。

  问:用户什么时候可以使用这个平台?

  答:骏网连锁营销平台将于11月5日上线。届时骏网公司将会举行一系列的促销活动来配合上线和回报广大用户。

  问:感谢您接受采访,预祝骏网连锁营销平台取得好的收益。

  答:好的,谢谢。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骏网开启武汉校园勤工俭学新在线平台 (2005-11-01 11:43)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2005-10-27 14:53)
骏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在校大学生兼职 (2005-10-26 10:00)
骏网一卡通 多款试用点卡超值大赠送 (2005-10-25 15:20)
网星、骏网倾情奉献 《轩辕二》开卡送梦石爽 (2005-10-25 14:23)
骏网斥资千万力推剑网2 39城市LED同步上映 (2005-10-21 17:33)
北京骏网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诚聘 (2005-10-18 09:5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