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网络打造办公文具用品的梦幻国度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1-01 10:49 新浪游戏

  


发布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签字仪式

  

  近日,盛大网络公司与义乌市祥胜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在义乌召开新闻发布会,盛大网络正式授权义乌祥胜文具公司使用《梦幻国度》 品牌,生产衍生PP文化用品。义乌市副市长王奎民、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金鹏、祥胜文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胜伟参加并作了精彩发言。

  2001年,“盛大网络”正式进入互动娱乐产业,以30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传奇》中国独家运营权。到 2002年,“盛大网络”已经占据中国网络游戏市场60%的份额,“盛大网络”被国外媒体誉为世界三大网络游戏运营企业之一。 《梦幻国度》是“盛大网络”投入千万元资金,组建近百人的研发团队,耗时一年悉心打造而成的“盛大网络”首款Q版MMORPG网络游戏。

  义乌祥胜文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研发、生产、营销主体的工业制造企业,主要经营塑料制品、纸制品、工艺品。从2001年公司自主开发出第一个PP产品以来,仅用两年时间便研究开发和成功推出10多个系列、几百种产品,形成了从简单的片材加工到印刷、装配、包装一条龙的成熟生产线。

  据介绍,此次授权包括《梦幻国度》的形象使用权、品牌使用权和可能范围内的媒体协助权。义乌祥胜文化用品有限公司将充分挖掘《梦幻国度》的形象品牌资源,每月研发出20多个新产品投放市场。此番结合充分利用了盛大网络的品牌和用户资源与义乌祥胜文化用品公司的设计和生产能力,据悉,这些产品将于11月份面市。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盛大错失IPTV试点 盒子还需过两道关 (2005-11-01 09:51)
《传奇世界》全民进阶新成员 非常35现已推出 (2005-11-01 09:37)
《梦幻国度》之梦幻游乐场 开心大奖开心拿 (2005-11-01 09:33)
《传奇世界》88区皇家记者团 共赴战地一线 (2005-11-01 09:26)
盛大圈圈第一女生 3000美女随你看 (2005-10-31 17:57)
《梦幻国度》抓鬼专家31日晚灵异登场 (2005-10-31 17:24)
盛大富翁11月18日公测 全新地图抢先看 (2005-10-31 17:24)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