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游戏业者盗版微软Xbox软件出售被逮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台一名游戏业者盗拷美国微软公司的Xbox游戏软件出售被逮,微软跨海打官司诉请赔偿新台币3.5亿多元。台北地方法院26日判决这名业者应赔偿新台币3683万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案创下岛内法院判决盗版集团赔偿金额的最高纪录。台北市游戏时代企业社及耶艾游戏企业社负责人蔡尚如共被查获287片盗版光盘,原先他以每片200元出
售,但法院判决他要赔偿微软3000多万元,换算过来每片盗版光盘要付出近13万元的代价。

  该案刑事部分,蔡尚如被台湾高等法院依违反著作权法及

商标法等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4个月,缓刑5年确定;同案被告张益彰被判刑1年3月,缓刑5年,但张不服上诉,上诉最高法院审理中。

  据悉,微软认为Xbox游戏软件已在台湾完成注册登记商标,蔡尚如、张益彰应依商标法规定合计应赔偿3亿5810万元。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基地》第11期陪您一起迎来岁末的游戏饕餮 (2005-10-27 11:14)
在大屏幕上玩PSP PSP to TV新型周边发布 (2005-10-27 10:50)
威盛游戏竞技场心存高远 --毁灭女生创始人Ms.X荣登掌门 (2005-10-27 10:33)
XBOX360 死或生4新款封面海量截图 (2005-10-26 17:46)
家游显亮积分大闯关 重赏终极玩家 (2005-10-26 16:57)
足球曾挽救第九城市 欲收购巴西球队 (2005-10-26 15:3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