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威盛游戏竞技场心存高远 --毁灭女生创始人Ms.X荣登掌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7 10:33 小熊在线

  威盛游戏竞技场(VIA Competitive Gamers Arena)将由顶级职业女子玩家,来自毁灭女生(g0d, girlz 0f destruction)的Alana Reid,又名 Ms.X坐镇,并致力于成为新生竞技游戏社区的领头军。

  2005年10月25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今日在台北宣布推出全新的PC游戏网站---威盛游戏竞技场(www.viacga.com),该站点由顶级职业玩
家、女子PC游戏的旗舰团队“毁灭女生”(girlz 0f destruction)创始人之一的Alana ‘Ms.X’ Reid编辑管理。

  游戏产业由于其高强的竞技性正快速成为全球媒体的焦点,同时也被认为是一块利润丰厚的娱乐产业市场。针对越来越火的游戏领域,威盛游戏竞技场从业内专家的角度,提供了权威、深层的剖析,除了报道业界的最新动态以及对顶级游戏高手的采访外,还针对全球重大赛事进行详尽的报道,并提供权威的结果分析。威盛电子市场部总经理Timothy Brown评论:“竞技游戏市场成长速度极快,从权威人士的视角关注游戏产业,我们认为此时推出这个网站是水到渠成,恰到好处。”

  作为众多顶级PC游戏竞技中的先锋人物,Ms.X的丰富经验让她具备了独一无二的能力,使她能够为该游戏网站提供最具吸引力的内容,让众多的游戏玩家和她一起关注数字娱乐产业中增长速度最快的竞技游戏的发展。“能有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真是太好了。”她说道,“对竞技游戏领域,我一直保持热切关注,我相信我可以拿出独到的个人见解;我也相信游戏玩家们对此肯定很非常感兴趣,这可以帮助他们得到最好的游戏体验。”

  “能够通过我们的游戏无极限(Geared for Gaming)活动为促进电子竞技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威盛对此感到非常骄傲。我们也愿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领域推出一些时代任务,促动电子竞技成为一种主流运动。”Timothy Brown说:“Ms.X是当代竞技游戏的先锋人物,她肯定能把威盛游戏竞技场建设成一个信息丰富、活力四射的游戏社区,相信个人游戏玩家和整个PC游戏产业都将会从中受益,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关于Alana ‘Ms.X’ Reid和毁灭女生

  Alana Reid是毁灭女生(girlz 0f destruction)的创始人之一,毁灭女生是由来自加拿大、中国、新西兰、俄国、瑞典和美国的10位女子玩家组成的职业PC游戏战队。毁灭女生的队员曾以个人身份参加死亡竞技游戏Quake III锦标赛,包揽了今年面世的Ms.QuakeCon锦标赛前3名,赢得30,000美金的奖励。作为职业的玩家,这些女生要为QuakeCon准备10000多场比赛,每天的训练时间平均达5小时。您可以在www.girlzdestruct.com网站获取更多的关于毁灭女生的内容。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影星文根英将亮相WCG韩国拉拉队 (2005-10-26 16:23)
WEG3北京总决赛举行观众大奖抽奖活动 (2005-10-26 15:38)
战绩不佳 CS名将elemeNt被请出4kings (2005-10-26 15:16)
年仅3岁的伊朗小孩征战WCG新加坡决赛 (2005-10-26 14:05)
星际视频之32人血战决赛Ogogo vs pj2 (2005-10-26 13:34)
WEG2005第三赛季魔兽第二轮赛前预测 (2005-10-26 10:44)
电竞中国11月刊 CPL新加坡站全程报道 (2005-10-26 10:22)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