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 正文
游戏人才训练营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6 09:48 新浪游戏

  近日,为了响应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万人工程的号召,普及大家对网络游戏开发知识的了解。同时也了使广大游戏爱好者以及对游戏感兴趣的人,了解更多的游戏行业前沿资讯以及关于游戏制作方面的知识,从而揭开游戏制作背后的神秘面纱,由游戏学院推出的“游戏训练营”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

  “游戏训练营”活动主要是面向社公公开开放,只要你是对游戏感兴趣的,想进入游
戏行业发展,并且想知道游戏开发过程的人员都可以来报名体验。在游戏训练营活动中,你可以亲身去体验游戏开发,并且还有专业老师手把手教你做游戏。

  训练营期间,游戏学院的专家老师准备了一些通俗易懂的案例为学员讲授游戏策划、游戏美术、手机游戏制作等游戏设计与开发知识,结合市场上目前最新的游戏案例解密游戏设计与开发,揭开游戏制作的神秘面纱! 除了学习以外,游戏专家还将教授学员如何制作一款游戏。在专家的指导下,亲自动手参与游戏开发,自己制作一个

小游戏,并且让大家参与一些团队合作的游戏,在学习和游戏中,体验游戏开发的无穷乐趣。

  据了解,游戏开发训练营将于10月29日-30日(周六、周日)在游戏学院CBD校区、北航校区、中关村校区、国贸南校区、数字基地(北方工大)校区五个校区同时开营。详情请登陆游戏学院的网站www.gamecollege.org.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主办,游戏学院负责实施和执行的“中国民族游戏人才培养工程万人计划”目前也在全国启动了。为了帮助更多的人对游戏设计与开发有深入了解,作为万人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游戏学院挑选最优秀的游戏开发专家队伍为这次“游戏开发训练营”准备一系列活动,力求让大家在训练营活动中真正体验游戏开发的乐趣。

  作为此次“游戏训练营”的直接受益者,已经报名的学员纷纷表达了对“游戏训练营”的期待,通过游戏开发训练营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游戏开发的相关知识,对自己将来想进入游戏行业就职有很好的帮助。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专题:国产游戏振兴 游戏教育先行

 相关报道
CIA:中国职业化游戏教育的耕耘者 (2005-10-25 10:42)
百名游戏学员参加北京游戏人才招聘会 (2005-10-21 16:06)
GA超级女声与游戏策划特别讲座纪实 (2005-10-21 09:39)
上海CIA游戏影视动画班毕业生推介会即将举行 (2005-10-20 10:48)
游戏团队合作训练和培训开始接受报名 (2005-10-19 15:04)
两全其美:跟我学Java Swing之游戏设计 (2005-10-18 10:26)
10月自考新开游戏软件开发等7个专业 (2005-10-13 10:21)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