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EA新游戏宣传片将在金翎奖晚会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6:23 新浪游戏

  这一回轮到全国的EA游戏迷和“哈里波特”迷羡慕我们北京的游戏玩家和影迷了!


《哈里波特与火焰杯》

  ChinaJoy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作为荣获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 – 玩家最期待的PC单机版游戏大奖的著名游戏作品《哈里波特与火焰杯》,经美国艺电有限公司(Electronic Arts,以下简称EA)的授权,游戏的震撼宣传片将在10月27日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现场首次与中国的公众和媒体见面,作为《哈里波特与火焰杯》游戏宣传片在中国的首发,我们北京的玩家和媒体将会成为全国范围内首先目睹美国艺电EA精心制作的《哈里波特与火焰杯》游戏动画的幸运儿,全国的“哈里波特”影迷也将通过游戏宣传片的精彩画面感受到影片的神奇魅力。

  美国艺电EA荣誉出品的《哈里波特与火焰杯》的英文版游戏将于11月和华纳兄弟影业(Warner Bros. Pictures)根据J.K.罗林第四部哈里波特小说拍摄的电影《哈里波特与火焰杯》在全球范围同步发售,在游戏中,游戏玩家将体验到电影中的惊悚时刻,并和其他两位朋友合作通过终极的魔法考验。

  《哈里波特与火焰杯》游戏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授权制作。在游戏中,哈里波特神秘地获选成为危险的“三强争霸赛”的第四位魔法斗士。在这场国际性的魔法竞赛中,每位参与者必须面对一只凶恶的火龙,将朋友救出黑湖的冰冷深渊,以及探究广大且充满危险的迷宫中的骇人秘密。玩家将亲身体验电影里的所有紧张情节。游戏提倡青少年勇于面对困难并且征服困难战胜邪恶的精神,朋友之间相互扶持、合作完成历险。电影中的主要角色均可以由玩家扮演。

  美国艺电EA运用高科技游戏制作手段依据电影中的人物相貌制作模型,在游戏中导入全新的施法系统,让玩家首次透过随魔杖挥舞而震动的控制器去感受魔法的威力。玩家还可以与朋友在合作游戏中组队冒险,结合彼此的魔法,施展出威力更强大的法术。

  10月27日有幸获得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晚会入场券的150名游戏爱好者和现场的媒体以及专业人士近千人将在第一时间欣赏到这款优秀的游戏作品的中国首发的游戏宣传动画。

  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晚会

  时间:2005年10月27日晚6:00 - 21:30

  地点:北京 海淀剧院

  官方网站:www.chinajoy.net

  乘车路线:332 320 307 355 365 716 717 718 732 801 808 811 814 特4 特6 运通105 运通106 运通205 (海淀黄庄下车)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获奖游戏名单揭晓 (2005-10-21 11:54)
ChinaJoy颁奖晚会入场券定量放送 (2005-10-19 11:17)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奖杯方案首次公布 (2005-10-15 10:42)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心系玩家两大举措出台 (2005-10-15 10:41)
2005年度ChinaJoy “金翎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2005-10-10 16:56)
ChinaJoy游戏评选,投票玩家赢取胜3台iPOD (2005-10-09 17:25)
中国游戏产品排行榜名单10月底将揭晓 (2005-09-29 17:06)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