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 正文
掌上灵通第三届网博会上首推双模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0: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日前,第三届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上海的掌上灵通作为唯一一家无线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在众多互联网巨头中尤为令人注目。据掌上灵通CEO杨镭先生介绍,这次公司带来的产品尤以网上i聊和手机、PC双模游戏备受参观者喜欢。前者联通了多款即时聊天工具;后者则是跨越网络界限、携手互联网企业在国内首次推出的双模游戏。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

 相关报道
第三届网络文化博览会落幕 热了游戏秀了网吧 (2005-10-20 11:10)
天堂II精英凯旋 网博会组图回顾 (2005-10-12 17:11)
《野菜部落》国际网博会上初露锋芒 (2005-10-12 14:36)
网博会上网管技能大赛各路英雄显身手 (2005-10-12 14:14)
魔力网博会幸运虚拟大奖即将发放 (2005-10-11 16:02)
第三届网博会展现网络文化与音乐交融 (2005-10-10 18:16)
FIFA足球互动世界杯将亮相2005网博会 (2005-10-09 17:27)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