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盛大与重庆联合开发网游《网安传奇》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4 10:01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重庆游戏玩家将拥有为自己量身定做的“传奇”了。昨日,上海盛大与重庆网建安科技在上海秘密签署协议,盛大与重庆以“区域合作”方式联合开发《网安传奇》,这意味着重庆本土首家网络《传奇》问世。

  “《网安传奇》是根据重庆地区玩家的需求,实现内容、服务的差异化,为终端用户量身定做的游戏。”重庆网建安科技公司总经理李建平称。目前,《网安传奇》正在重庆
市场进行公共免费测试,现在网上的玩家达3万人左右。《网安传奇》预计在本月31日起收费,资费价格与《热血传奇》一样,收费仍为35元/月,同时预计重庆的游戏玩家有望突破10万人在线。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3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墨香》周年盛大庆典21日正式展开 (2005-10-21 16:57)
盛大网络招募全国盛大易宝(EZ Pod)销售合作伙伴 (2005-10-21 16:25)
《梦幻国度》新版日月湖22日全新登场 (2005-10-21 16:24)
迎新版本 《梦幻国度》周末16小时双倍经验狂欢 (2005-10-21 16:21)
传奇世界宝箱任务全升级之魔鬼记忆 (2005-10-21 16:20)
《传奇世界》全民进阶赛继续报名 大奖等你拿 (2005-10-21 16:17)
高度期待的网游!盛大《龙与地下城Online》 (2005-10-21 16:16)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