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马化腾表示正谋划IPTV 欲叫板陈天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0:12 北京现代商报

  马化腾谋划IPTV紧追陈天桥

  腾讯首款网游《QQ幻想》即将公测

  商报讯 (记者 王晓玥) 昨日,腾讯公司在京发布了其首款投资超过3000万元,

自主研发和运营的网络游戏《QQ幻想》,腾讯公司总裁兼CEO马化腾在会上还明确宣布,腾讯不仅
要从PC端到移动端,还要涉及IPTV等更多的领域,又是网游,又是IPTV,马化腾在步步紧逼陈天桥。

  据介绍,这一款“社区型”网络游戏不再是单纯游戏中打怪练级,而同时可以和整个腾讯社区如即时通讯、QQ秀、QQ游戏等全部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

  对此,马化腾提出了“大型综合性的网络社区是一个未来趋势”的理念,这正是腾讯近年来除了即时通讯市场以外,广泛涉猎游戏、内容、

电子商务等领域的原因。目前腾讯除了QQ.COM外,3GQQ.COM的无线网游平台和其他中小型网络游戏也正在建设和开发之中。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网域腾讯区域联合大幅度提升影响力 (2005-10-17 15:43)
腾讯收购网游开发运营商深圳网域19.9%股权 (2005-10-13 17:41)
网博会腾讯创意无穷 激发玩家幻想 (2005-10-09 09:12)
qq宠物串烧,q哥q妹即兴表演秀 (2005-10-04 17:18)
游戏大家玩,体验区互娱五虎齐上阵 (2005-10-04 16:39)
qq幻想闪亮登场,精彩cos更增期待 (2005-10-04 16:36)
娱乐你我 娱乐腾讯 qq堂抢山包活动 (2005-10-04 16:28)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