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 正文
11款网络游戏将试运行网游防沉迷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20 10:05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宋湘波)“我市玩家将在11款热门网络游戏中跟通宵达旦说拜拜,‘网游’限制时限玩耍,否则游戏经验值以及收益均将降为零。”昨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获悉,从10月21日起,盛大、网易、新浪、搜狐等7家网游厂商的11款网游产品将开始在全国范围内试运行“网游防沉迷系统”,《传奇》、《剑网》、《大话西游》等均在其列。有关部门表示将启动配套措施防沉迷,学生家长称这是个好消息。

  昨日,记者从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获悉,从明日起在试点游戏中公开试行“防沉迷系统”。以《剑网》为例,游戏时间分为三种状态:3小时内为绿色时间,玩家在此时段内,游戏经验值和升级速度一切正常;3到5小时为疲劳时间,玩家升级速度、经验值减半;超过5小时,系统将强制断线。休息5小时后,玩家才能重新上网游戏。

  “防沉迷系统”将安装在游戏上,从明日起在全国推广试用。试点游戏包括盛大、网易、新浪、搜狐等7家网游厂商的11款网游产品,风行全国的《传奇》、《剑网》、《大话西游》等均在其列,网游公司纷纷表示将遵守规定。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
天堂II将开启防沉迷系统测试服务器 (2005-10-19 17:34)
网易金山率先实施网络游戏防沉迷系统 (2005-10-19 10:44)
部分网络游戏开始限时 进行防沉迷系统测试 (2005-10-18 09:41)
网游防沉迷系统遭遇大考 政策未动对策先行 (2005-10-17 10:07)
国产网游首次试运行防沉迷 超5小时强制断线 (2005-10-15 13:11)
国内首次试行防沉迷系统超时强制断线 (2005-10-14 17:51)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