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 正文
ChinaJoy颁奖晚会入场券定量放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9 11:17 新浪游戏

  为了感谢玩家朋友们对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的支持,从即日起ChinaJoy组委会开通玩家在线抢票活动。

  只要你在网页上准确填写你的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80元的赠票及入场券各一张。

  凭赠票在颁奖典礼现场可以免费领取SONY时尚PS2超大背包、可爱的QQ公仔各一个,据游戏厂商透露还将有完美世界钥匙扣、魔兽世界周边礼品及天堂II周边礼品等在现场发送。


PS2帆布包

  凭入场券还可以参与颁奖典礼现场的抽奖活动,奖品包括由完美时空提供的PS2两台、由布卡公司提供的卡西欧EX-Z500数码相机一台、由ChinaJoy组委会提供的iPOD一台及由寰宇之星提供的《大富翁7》游戏软件等等。


PS2 数码相机

  特别说明:因座位数量有限,如果你是以下游戏公司的北京地区玩家,也可以与该公司联系,加入该公司的玩家啦啦队。

  目前已经拥有玩家啦啦队的游戏公司是:智冠、完美时空、久游、网星、游戏橘子、光通、新浪、腾讯、布卡、寰宇之星共十家公司。

  据以上公司透露,在颁奖晚会现场出现的玩家啦啦队,不但会统一着装还将制作闪灯牌、海报、横幅等一系列宣传品,更有莹光棒、汽球等各式“呼啦”用品。看来一场啦啦队的比赛也将在现场上演。

  2005年度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金翎奖”颁奖典礼现场游戏玩家区的座位共计200个,今日首先开通50个座位的在线抢票功能。还等什么,马上来在线抢票吧, 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游戏“奥斯卡”的颁奖盛典。


票样

  抢票地址:www.chinajoy.net

  颁奖典礼时间:2005年10月27日(星期四)晚19:00 ~ 21:30

  颁奖典礼地点:北京海淀剧院

  详细地址:中关村大街28号(海淀黄庄) 62558026 82611399

  乘车路线公交路线:332 320 307 355 365 716 717 718 732 801 808 811 814 特4 特6 运通105 运通106 运通205 (海淀黄庄下车)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第三届ChinaJoy游戏大展

 相关报道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奖杯方案首次公布 (2005-10-15 10:42)
ChinaJoy展会优秀游戏评选大赛 心系玩家两大举措出台 (2005-10-15 10:41)
2005年度ChinaJoy “金翎奖”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2005-10-10 16:56)
ChinaJoy游戏评选,投票玩家赢取胜3台iPOD (2005-10-09 17:25)
中国游戏产品排行榜名单10月底将揭晓 (2005-09-29 17:06)
真封神chinajoy游戏评比最新获奖公告 (2005-09-21 13:46)
恋爱盒子、吞食天地入选Chinajoy优秀游戏提名 (2005-09-21 11:42)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