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有人要升级 高校旁花钱请人代练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0: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欣实习生蒋晔琳)花钱请人玩游戏?记者从武汉高校周边网吧了解到,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正悄悄成为一种职业。

  近日,记者在武汉理工大学附近一家网游工作室看到一则这样的启事:招聘职业游戏代练若干名,能昼夜各个时段的倒班工作,底薪500+提成……工作室主管告诉记者,该工作室主要负责某游戏的代练,自从打出招聘启事以来,每天都是数人前来应聘,主要是在校和
刚毕业的大学生。

  据这位主管介绍,现在,很多玩家对某些游戏很感兴趣,但又不愿意长时间的坐在电脑前升级。他们就是靠在游戏中打出装备和网络货币,再以现金方式出卖盈利。

  一位业内人士称,随着网络游戏的日益火爆,这一行业正方兴未艾。目前武汉市专门从事这一行业的工作室至少有50家,这些工作室大多租有场地和机器,俨然一个小公司。

  对于这一职业,一些在校大学生认为游戏代练,既娱乐了自己又赚了钱,挺划算。但是,有关专家认为,长时间沉迷在游戏中,既耽误了学业,又损害了身体,并不可龋

  法律专业人士提醒,网络游戏代练属于一种承揽关系,本身并不违法,但缺乏法律规定和监管,应引起有关部门重视。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为美国玩家打工 农民工网游淘金生涯 (2005-10-12 13:40)
地下网游代练工作室调查:每月赢利数以万计 (2005-10-12 10:19)
网络游戏代练成为新兴职业 在校生成生力军 (2005-10-10 14:07)
《魔域》官方免费代练 不上线有也升级 (2005-10-03 11:24)
名为代练实为骗钱 一男孩痴迷网络游戏被骗3千 (2005-09-28 09:58)
天翼聚缘大战第七场 网游代练成辩论焦点 (2005-09-22 15:23)
新政策出台:灰色产业网游代练生死关 (2005-09-19 11:53)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