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正文
金山截获任天堂NDS掌上游戏机病毒
http://games.sina.com.cn 2005-10-18 10:31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焦集瑩)继索尼公司的PSP游戏机之后,上市仅仅1年的任天堂DS掌上游戏机也正面临着黑客的侵袭。昨日记者从金山公司获悉,该公司反病毒监测中心已经侦测截获了针对任天堂DS掌上游戏机的木马病毒及其变种,并将其命名为“DS破坏者”,这也是国内首个侦查出来的针对任天堂掌上游戏机的病毒。

NDS也成为黑客攻击目标

  据介绍,制造该病毒的黑客将病毒程序伪装成DS机系统补丁压缩安装包放到了网上,伪装程度极高,在压缩包内附有说明文件及伪装的补丁程序,并告知用户下载并安装后游戏娱乐更加多样化,而其变种B更是伪装成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成人娱乐品牌的幻灯片。

相关链接:国内出现首个针对NDS病毒DS破坏者


编辑:高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削减上半年运营利润预期金额 (2005-10-17 09:52)
国内出现首个针对NDS病毒DS破坏者 (2005-10-14 10:13)
最终幻想之父公布NDS新作《ASH》 (2005-10-10 14:34)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NDS《大航海时代DS》《信长之野望DS》发表 (2005-10-07 11:25)
PS2《圣剑传说4》、NDS《圣剑传说DS》公布 (2005-09-29 12:06)
创意并非NDS独有!索尼展出Talkman体验演示 (2005-09-24 15:06)
《X战警传奇2:天启降临》今日上市 (2005-09-21 15:21)

热 点 专 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